最新新闻:

孕产促使这位企业家建立了数百万美元的接发帝国

时间:2021-02-12 13:01:04来源:

当亚历山德拉·克里斯汀(Alexandra Cristin)怀孕时,她在自己的两居室公寓和两名员工(她的母亲和朋友海莉)一起经营着成功的高级接发公司Glam Seamless。当时26岁的小伙子在仅用1,000美元成立Glam Seamless的三年后,该公司的收入就达到了200万美元。她说:“我心想,这就像是生孩子的最糟糕时机。”“我想,'我要如何经营自己的业务,做一个好母亲,参与其中?”在这些领域中的每一个领域,我都不想做得比我绝对出色。

克里斯汀(Cristin)担心自己将如何“平衡”一切,因此致力于在自己的职业生活和个人生活之间建立更多的平衡。她解释说:“我决定在街上设立办公室,因为我希望我的家成为我的家,我的工作成为我的工作,而且我知道将两者分开是很困难的。”

之后,她开始努力推动企业家的发展。她说:“我需要越来越快地扩大规模,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收入。”为此,她学会了通过雇用一名婴儿护士并向其团队中添加更多员工来寻求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