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罗拉多妈妈在得知自己正在养育儿子的生物兄弟姐妹之后收养了一个1岁大的孩子

时间:2021-02-12 12:01:17来源:

凯蒂·佩奇(中)和格雷森(左)和汉娜·佩奇/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在科罗拉多州的一位母亲得知她的两个被收养的孩子后,她发现自己是兄弟姐妹,并有了第三个亲生兄弟需要住房,她立即着手让他成为家庭的一部分。

科罗拉多州帕克市的凯蒂·佩奇(Katie Page)在发现自己当时养育的小女孩汉娜(Hannah)与她的儿子格雷森(Grayson)拥有同一个亲生母亲后,于2019年首次传播病毒。她的儿子格雷森于2017年收养。

佩奇正式收养小女孩两年后,她听说了1岁的杰克逊,这是3岁的汉娜和4岁的格雷森的同胞兄弟。佩奇在与杰克逊见面的美国早安新闻中说:“我抱住他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说,'这是他们的兄弟,这是他们的家人。'"

佩奇于2017年5月收养格雷森,近一个月后,她接到了关于汉娜的电话,后者需要寄养家庭。佩奇立即将汉娜带进来,并很快意识到孩子之间的某些相似之处。

“婴儿的特征非常相似。他们俩都有下巴酒窝,另一个特点是只有妈妈才能看到,因为它们被尿布覆盖了!”佩奇去年告诉过人们。

佩奇认为这些婴儿来自不同的母亲,因为亲生母亲在安置婴儿时列出了不同的姓氏。收养机构也没有人怀疑这些婴儿是兄弟姐妹。

佩奇是单身母亲,她说当她提出这种可能性时,她的家人和朋友都难以置信。她开始揭开谜底,最终得知汉娜和格雷森确实有同一个母亲。佩奇通过脱氧核糖核酸测试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与孩子的关系使她更容易在2018年12月正式采用汉娜。

有关:这对了不起的夫妇从寄养家庭中收养了7个兄弟姐妹,但他们尚未完成

佩奇最近告诉GMA,当她第一次了解杰克逊时,情况也类似。杰克逊的亲生母亲“再次提供了虚假信息,他将与另一个寄养家庭一起去,直到个案工作者介入。”

佩奇说:“当杰克逊来时,我觉得我能给他的最好的东西就是他的家人和兄弟姐妹。

佩奇终于在6月25日收养了杰克逊。据GMA称,杰克逊的收养仪式是通过视频电话会议举行的,有30多个亲人参加。

凯西(Kaci)和达斯汀·惠特尼(Dustin Whitney)也在电话中,他们是泰勒(Taylor)和伊迪·格雷斯(EadyGrace)的养父母,泰勒和伊迪·格雷斯是格雷森,汉娜和杰克逊的姐姐。

上个月,所有兄弟姐妹都有机会在前往佛罗里达的海滩旅行中相遇。

“在我知道这些女孩存在很久之前,这就是我内心渴望的梦想。我哭泣和哀悼那天,我沉重地接受了格雷森,我只能告诉他,他出生后几小时就被遗弃了,我对他的家人一无所知。”在Instagram上的所有兄弟姐妹。

她继续说:“今天,这就是我们。”“三个姐妹和一个兄弟现在坐在旁边,将与他一起长大。他比我以前梦想的拥有更多的爱和家人爱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