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与迷你马尾辫分享女儿银行的照片,并宣布“是的,我们扎了耳朵”

时间:2021-02-12 13:01:03来源: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女儿长得快!

“她的头发够小马了!”31岁的达夫(Duff)在周二发布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的一张新照片中说,她七个月大的女儿班克斯·紫罗兰(Banks Violet)穿着迷你马尾辫和刚打耳洞的耳朵。

“哦,是的,我们扎了她的耳朵,”这位年轻的明星补充说,似乎期待着粉丝们的提问。

有关: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决定在六个月后停止母乳喂养:“我要休息了”

这位女演员在两天前分享了自己和班克斯的一则帖子,被未婚夫和班克斯的父亲马修·科马(Matthew Koma)抢走了。她在照片的标题中说:“妈妈和@matthewkoma”,其中,班克斯的小耳朵也似乎被打穿了。

自从去年10月女儿出生以来,达夫(Duff)一直在分享很多有趣的婴儿班克斯(Baby Banks)的照片,就像以前在Instagram帖子中透露的那样,他们恰好喜欢变得凌乱。

“第二个婴儿爱病菌。”达夫给班克斯制作了一段录像,上面是班克斯在与家犬的水碗嬉戏的视频。

达夫(Duff)也是7岁的卢卡·克鲁兹(Luca Cruz)的妈妈,她与前迈克·科姆里(Mike Comrie)同住。这对四人最近在配对的连体衣上庆祝了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其中达夫(Duff)和班克斯(Banks)是独角兽,科马(Koma)和路卡(Luca)是恐龙。

“ 2个恐龙+ 2个独角兽=龙卷风,”达夫用表情符号写下来。

Koma和Duff在欢迎他们的一点喜悦之后的六个月,于5月初订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