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顿·奥斯瓦尔特(Patton Oswalt)展现了他最痛苦的育儿时刻

时间:2021-02-12 12:01:20来源:

2019年6月4日

当我们抚养孩子时,我们感到内通常是没有根据的。就像我们不履行社会为我们设定的不切实际的期望那样。但是对于演员兼喜剧演员巴顿·奥斯瓦尔特(Patton Oswalt),他最近有理由感到内。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宠物的秘密生活2》(6月7日上映!)的粉丝活动中,奥斯瓦尔特搞笑地向我们讲述了他迄今为止最大的父母养育失败的故事。他10岁的女儿爱丽丝(Alice)与已故妻子,真正的犯罪作家米歇尔·麦克纳马拉(Michelle McNamara)同住,有一条斗鱼,他要自己清理碗里的食物。

“我将鱼sc入网中,以为已经将其放入新碗中,然后将网放入水槽中,并用沸水和肥皂洗净,基本上……杀死了她的鱼,”奥斯瓦尔特笑着说。 ,类似于他在站立阶段可以在黑暗话题中找到幽默的方式。

“我们从那以后给她买了一条新鱼,”他补充说。

奥斯瓦尔特(Oswalt)也分享了他最大的育儿胜利,但同时也告诫了他的妻子女演员梅雷迪思·萨兰格(Meredith Salenger)的功劳。

他说:“最近我最大的育儿胜利是让我们的女儿第一次尝试牛排。”“她非常是个Mac'n'奶酪女孩,梅雷迪思(Meredith)做了一些绝地主意,击剑动作很怪异,让她去尝试牛排,真的很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