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儿童活动家应对强烈的反感

时间:2021-02-12 17:01:03来源:

罗比·邦德(Robbie Bond)创立非营利性儿童公园演讲组织(Kids Speak for Parks)时只有9岁。这是对2017年行政命令的回应,该命令威胁了27个国家公园,包括他在夏威夷家附近的Papahanaumokuakea海洋国家纪念碑。在他试图与犹他州国家纪念碑的缩小作斗争之后,他很快就获得了媒体报道。

尽管对他的目标的反应大多是积极的,但罗比的母亲米歇尔(Michelle)报告说,罗比(Robbie)被指控为为该事业辩护的演员。“但是令我最震惊的是这些键盘战士嘲笑他的c裂。不是孩子,大人。”米歇尔说。

不幸的是,反对者也可能很危险。当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威胁罗比的生命时,他的父母立即封锁了该男子。但是,当那个家伙然后在品牌附属公司的Instagram上发布详细的威胁时,他们惊恐地转向了当地警长和他们的导师,这位导师是前国家公园高级官员。他们俩都直接把他们送到了联邦调查局。

罗比·邦德(Robbie Bond)在犹他州的7,000人面前讲话,捍卫国家公园。/

像这样的反对是成年公众倡导者必须面对的。但是对于越来越多的年轻激进主义者采取立场,对于情绪发展中的孩子以及试图保护他们的父母来说,情况可能会更加令人恐惧。幸运的是,有一些有效的方法可以使年轻的积极分子尽可能远离伤害。

保护青年积极分子免受强烈反对

可持续发展战略家Rachel Sarnoff表示:“我们看到7至8岁的孩子被激怒,以改变世界。”他协助海洋英雄Bootcamp(每年一次的青年峰会,以减少塑料污染)的监护人提供便利。她解释说,他们通常开始在当地社区开展项目,并希望吸引更多人。

事实证明,社交媒体在放大信息方面非常有效。“没有社交媒体,斯特拉的项目本来是一个海报板,”斯特拉·鲍尔斯的妈妈安德里亚说。超过600所房屋非法将厕所直接冲入厕所。

但是社交媒体也是反对者传播消极情绪并攻击这些年轻拥护者的便捷渠道。这就是为什么父母要介入并控制孩子的帐户的原因。

艾莉森·雅普(Alison Yap)的建立并定期监控她女儿的社交媒体帐户。她的八年级PADI潜水员通过Chloe Mei Espinosa的网站Skip the Plastic Straw和Instagram放大了她的六年级“ Passion Project”。这使她说服了一家室外科学研究所,南加州的128所学校和两家医院,以清除所有自助餐厅中的塑料吸管。Yap和她的女儿还确保将竞选活动帐户和个人帐户分开保存,并且仅在事件结束后才发布。

Chloe Mei Espinosa宣传没有塑料吸管。/

罗比(Robbie)和他的父母也意识到发布时间。当他们在旧金山海滩清理中使用Facebook live功能时,他们在活动中亲身了解了共享风险。罗比的父亲罗宾(Robbie)说:“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覆盖了所有基地,但有人交叉引用了一个垃圾桶,发现我们在大约4,000人中。”“幸运的是,她是一个粉丝,但我们意识到了危险。”

其他人则避免完全与负面职位打交道。斯特拉(Stella)的妈妈安德里亚(Andrea)相信女儿的积极和非批判性态度有助于减轻抵制情绪。他们让社区对负面的帖子做出回应,其中大多数是针对加拿大政府的。安德里亚说:“我认为大多数人都把她看作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孩子,只希望把河水清洗干净。”

自杰米·马戈林(Jamie Margolin)自16岁就开始从事非营利性的“零小时”活动以来,就一直在倡导气候变化解决方案,他也采取了类似的方法。一个周末,一百多名新纳粹分子在发现自己是犹太人之后,在她的网站上进行了巨额宣传。她迅速阻止了他们。她的父亲马克(Mark)说:“她不参与这些团体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讨厌的评论。”“那些人对进行认真的交谈不感兴趣,因此她不会浪费时间试图说服某个反对她的人。”

杰米·玛格琳(Jamie Margolin)在由零小时组织的2018年气候游行中/

父母也应该就期望的内容进行对话。萨诺夫说,让他们知道他们应该期望在社交媒体上遇到一些非理性的人。她还鼓励父母帮助孩子理解“显然不是针对他们的评论”。

有关:Instagram如何帮助您保护孩子免受社交媒体的侵害

让人们陷入困境是至关重要的。接受采访的父母证明,他们和他们的年轻积极分子通过指导以及与从事类似工作的同伴的联系而获得的日常支持不那么引人注目。

安德里亚(Andrea)坦言:“从小时候开始,这就很艰难。”当斯特拉(Stella)从厄瓜多尔的一名青年大使那里经历了一次令人惊奇的经历返回时,学校或曲棍球队中的任何人都没有问过。她与旅行时结识科学的朋友保持着远程联系。

斯特拉·鲍尔斯(Stella Bowles),位于拉哈夫河(LaHave River)旁。

“海洋英雄训练营在克洛伊·梅的竞选活动中发挥了作用,”艾莉森(Alison)遇到了一个父母社区,该父母抚养着从事环保活动的孩子。“所有这些有着相同热情的孩子在自己的国家独自工作后会聚在一起,并且在一起工作很有趣。”

倡导变革的积极方面

这些年轻的激进主义者一致认为,在公众视野中,利弊大于弊端-主要是因为这确实帮助了他们传播信息。

杰米说:“从积极的方面来说,人们确实关心您的想法。”杰米在9月的国会面前作证,最近被要求进行政治竞选活动的支持。“我说些什么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很重。”

有关:我和我的女儿今天参加了全球气候大罢工: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现在,她的政府正在清理河道,斯特拉(Stella)鼓励全世界的年轻人通过现场演讲,她的书和最近的TED演讲充当当地水道的监护人。

罗比·邦德(Robbie Bond)预计即将发行的迪士尼奇迹惊奇系列(Disney Marvel Heroes Series)将以一集为特色,他说:“我认为这会激发其他孩子的兴趣,因为他们只要承诺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