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很少输入的情况下将育儿决策导航为继父母

时间:2021-02-12 15:01:04来源:

艾玛·达维克的插图

尽管您可能在继子女到他们的学校,就医和看牙医,布朗尼会议,足球比赛和游泳聚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作为继父母,您可能对与这些活动有关的决定没有太多投入和约会。您将帮助他们做功课,建立科学项目,校对读书报告,提醒他们的父亲签署许可书,并参加学校表演,而您可能没有多余的门票可以参加。

如此有限的输入可能会令人沮丧和发疯,特别是如果您的育儿观点与前任相差180度。

不幸的是,您对前任及其父母的教养技巧无能为力。您可以采取行动而不是为烦恼而烦恼,是去散散步,磨碎耐克鞋上的挫败感,或者您也可以和也是继父母的朋友一起喝咖啡或喝饮料,其他继父母可以理解。修指甲或买书迷路半小时。走出门并开车(或乘坐公共汽车或地铁)。只是不要浪费时间在头上运行众所周知的仓鼠轮子。

如果您开始对伴侣(或孩子)感到沮丧,这将使您的整个关系变色,因为他们无法改变前任和个人养育子女的方式。前者就是她,当我们说她不会因为你认为自己应该改变而很快就改变时,请相信我们。

但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伴侣提高育儿技巧。您可能会因为缺少更好的条件而成为父母。您可能必须要制定一些房屋规则,即使这些规则像尊重人的行为和一些基本的家庭合作条款一样简单。您建议他们注意制定基本规则,以便每个人都能更好地理解对方,而您所要的就是他们支持您的努力。

然后,给孩子们:是的,您必须将脏盘子带进厨房并将其放入洗碗机中,并且您不能侮辱我自己的房子。是的,生活艰苦,拥有自己的位置后,您可以制定自己的规则。随意在这里用自己独特的文字插入自己的脚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