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个月的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与儿子基因(Son Gene)分享了可爱的游泳池图片:“我不想这个时代结束”

时间:2021-02-12 14: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希望她的小孩子不再这么快长大!

周二,现年39岁的Trainwreck女演员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照片,她自己在游泳池中抱着14个月大的儿子Gene David。舒默给甜蜜的母子快照加了字幕,“我不想这个年龄结束帮助!”

舒默于2019年5月与丈夫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迎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怀孕经历将在即将到来的HBO Max三部分纪录片《期待艾米》中得到记载。

喜剧演员还于周二向粉丝们介绍了她儿子取得的一个里程碑:婴儿第一次发脾气。“ ...对于刚发脾气的14个月大的孩子有什么建议吗?我觉得他在测试我,”舒默在Instagram上发帖写道,她还开玩笑说她将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成为乔·拜登的竞选伙伴。

在父亲节那天,舒默向菲舍尔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并分享了他去年抱着新生儿的照片。

“父亲节快乐克里斯。我们爱你。我嫉妒你让基因笑得比我难得多,”她写道。

舒默在11月对《今晚娱乐》说,谈到母性如何以一种“百万种方式”改变了她的人格,她对自己的母亲桑德拉变得更加友善。

当时她说:“我对我妈妈好一点。”“我不知道我能爱一个人,对我的丈夫没有冒犯。...但是,是的,我想我们都为可能的爱而震惊。”

这位女演员在父亲节向她的母亲表示敬意,感谢她在整个童年的大部分时间内将她抚养为单亲。

“对于所有做过这件事的单身母亲来说,父亲节快乐多了。我爱我的父亲,但我的妈妈做到了一切。”她在假期写道。“爱你的妈妈不要告诉父亲他不在IG上的帖子。”

十月份的时候,舒默回顾了自己怀孕的起伏,告诉人们,尽管这“令人恐惧”,但仍然“值得”。

“这太可怕了。分娩是您将要做的最可怕的事情,这完全值得。”她说。“剖腹产是……我的怀孕是如此艰难,我很想见到儿子。”

期待艾米(Amy)于7月9日星期四在HBO Max上首映。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