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家庭中摆脱技术的5种简便方法

时间:2021-02-12 13:01:07来源:

技术有望将我们联系起来,但最新研究表明,这种做法通常是相反的。德州州立大学教育学院研究与赞助项目副院长,《科学》杂志的合著者乔恩·拉塞尔博士说:“有很多机会可以相互交流和学习,但是一件好事太多会带来麻烦。”科技一代。

儿童和青少年每天在屏幕上花费超过七个小时。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Pediatrics)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每年将屏幕显示时间增加甚至一小时,也会使青少年更加沮丧。关于成年人的放映时间与精神疾病之间的联系的信息较少,但是有限的研究表明这是有问题的。估计数字显示,美国成年人每天花费超过半天的时间来消耗媒体,而20岁以上的人每天花费超过6个小时来观看屏幕,则更有可能感到沮丧。

这些习惯通常也出现在优质的家庭时间之间,许多家庭都在寻找拔掉插头的方法。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需要完全抛弃设备。专家说,关于技术使用,基本规则和不使用设备的简单策略的坦率讨论可以帮助家庭重新建立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