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莱姆斯说她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稍微改变了他们新生儿子的名字

时间:2021-02-12 14:01:03来源:

污垢(L)和伊隆·马斯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格莱姆(Grimes)显然对他们刚出生的儿子的非常规名字做了些微改动。

本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48岁和歌手32岁使他们感到迷惑不解,因为他们透露自己给自己的新生儿子命名为XÆA-12。

但在周日的Instagram帖子中,粉丝们问葛林斯(Grimes)是否改了儿子的名字,因为据称该绰号不会被加利福尼亚州接受。

有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更正了格莱姆斯对儿子名字的解释-新妈妈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格莱姆斯(Grimes)确认写给粉丝“ XÆA-Xii”,尽管她没有澄清更名的原因。

当另一个追随者写信给Grimes时,“很好!她回答说:“只是删除了数字以确认加州法律。”看起来更好。

尽管XÆA-12的原始名称在技术上是合法的,但家庭法律律师David Glass最近告诉PEOPLE,Califonria仅接受使用英文名称的26个字符作为婴儿的名字。

他说:“因此,不能有数字,罗马数字,重音符号,变音符号或其他符号或表情符号。”

格拉斯还解释说,如果按原样提交XÆA-12的出生证明,那肯定会被拒绝,这对夫妻“将有机会对拒绝出生证明的申请提出上诉,但不太可能获得批准” 。

Grimes(其姓克莱尔·布歇(Claire Boucher))和马斯克(Musk)于5月4日欢迎他们的儿子。

这位新妈妈此前曾向粉丝们提供了一些了解他们儿子唯一名字的含义的信息,并在Twitter上解释说X代表“未知变量”,“Æ是我对Ai(爱和/或人工智能)的拼写”。

她继续说,这个名字的一部分是对中央情报局的洛克希德A-12侦察机的点头,它没有武器,没有防御,只有速度。战斗力强,但非暴力。名称中的“ A”还代表“ Archangel”(她说这是她的“最爱的歌”),而数字“ 12”代表老鼠的中国十二生肖。

有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解释了Son XÆA-12的名字如何发音,格莱姆斯说:

她还分解了名字的发音,在本月初告诉一位Instagram用户:“它只是X,就像字母X。然后是A.I.”

但是,在最近的《 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中,马斯克提供了不同的发音。当他透露格莱姆斯实际上是“大部分想出这个名字的人”时,马斯克说,X的发音像字母,而““”的发音像“灰”。"

在演出期间,马斯克还自豪地宣布儿子名字的A-12部分就是他的主意,称他想向洛克希德A-12致敬。

他说:“ A-12是我的贡献。”“ Arcangel-12,SR-71的前身,是有史以来最酷的飞机。”

这是Grimes的第一个孩子,而Musk以前的婚姻有五个儿子。他的长子内华达州在2002年10周大时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