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权威人士称,合宜集团的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可能在划船事件后死亡

时间:2021-02-12 14:01:1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当局周四宣布,对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的搜索已从一项救援任务转移到了一项恢复任务,其中“欢乐合唱团”女星被认为已死亡。

33岁的里维拉(Rivera)周三在南加州湖上的一艘租船上失踪后,《今日美国》和福克斯洛杉矶证实了这一消息。人们已联系警长办公室以发表评论。

据报道,这位女演员在热门的FOX系列电影中扮演桑塔纳·洛佩兹(Santana Lopez)已有六个赛季,据报道在前往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的皮鲁湖旅行后失踪。里维拉(Rivera)和她4岁的儿子何塞(Joey)在租用了三个小时之后,该船逾期未归。在湖上,工作人员带着睡着的儿子在水体的北边发现了它,但里维拉却没有。

在湖上进行了搜救行动,但是当未找到里维拉时,当局暂停了搜查过夜,并于周四再次恢复。

根据《今日美国报》,身穿红色救援服的志愿者和身穿制服的代表们一起聚集在码头上。警长的官员还指出,他们正在等待其他体育队和声纳设备的到来,以协助他们的行动。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洛杉矶分会报道,当乔西被发现在船上睡着时,他穿着救生衣。一艘成人救生衣,据信是提供给里维拉的救生衣,仍在船上。

希瑟·莫里斯(Heather Morris),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

里维拉(Rivera)的朋友和肋骨在星空途中消失后呼吁进行祈祷,里维拉(Rivera)的格里(Glee)肋骨中有几位向歌迷祈求她不久就被发现了。

希瑟·莫里斯(Heather Morris)与里维拉(Rivera)在音乐喜剧系列中密切合作,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写道:“我们需要获得所有的祈祷才能将我们的纳雅带回我们家。我们需要您的爱与光。”

小杰克(Harry Shum Jr.)在节目中扮演麦克·张(Mike Chang),在推特上发了一条简单的“祈祷”,因为又名《无花果》校长伊克巴尔·塞巴(Iqbal Theba)在推特上写道:“哦,天哪,请...请...里维拉失踪的原因。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是里维拉(Rivera)的桑塔娜·洛佩兹(Santana Lopez)在《欢乐合唱团》(Glee)上的挚爱,她在Instagram故事中写道:“请祈祷@nayarivera平安无事”,并配上一支点燃的蜡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