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是一个充满焦虑的家庭

时间:2021-02-12 14:01:06来源:

我一直都知道我6岁的女儿莉莉(Lilly)有很强的见解-她从22个月开始就表达了意见,并且一直没有松懈。她还具有一些强迫症的倾向:她的许多书必须精确地堆放,而填充的动物也要这样排列。她拒绝抚摸自己的头发,对自己的衣服感觉非常讲究。但是直到去年我才终于意识到焦虑是所有这些症状的根源。

一天晚上,在我把她塞进床上之后,她叫我回到她的房间。礼来(Lilly)疯狂地拉着我的顶部,紧紧抓住我的脖子,湿润的脸颊紧贴着我的脸,因为她摇摇晃晃地列出了她不再在学龄前穿或吃的物品。深色衣服和牛仔裤?再也不。马尾辫?绝对不。松脆的食物?算了吧。

它从那里升级。如果她在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上发现了海军蓝色的斑点,那么她会陷入歇斯底里症,拒绝穿它。她经常在上学的整个过程中哭泣,避免与朋友眼神交流,在角落里畏缩,求求我不要离开。我那可爱,阳光灿烂的女孩,过去常常去上学,这是无法辨认的。

然后,我们举办了一场以灾难告终的播放日期。她拒绝分享她的玩具,而我非常努力地向她求婚,引发了她的第一次恐慌发作。当她换气过度时,我试图让她呼吸,慢慢地数着,同时祈祷沉默而绝望的恳求她一切都好,我已经尽了一切力量来帮助她。

最终,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有一天,一个男孩称她为失败者,当时她穿着深灰色的毛衣和牛仔裤,头发扎成马尾辫,吃了胡萝卜和苹果作为点心。这一次事件是因各种生活变化而导致的先前存在的焦虑的转折点:从城市搬到郊区,上一所新学校并成为姐姐。她创建的新规则是为了控制自己的世界并再次感到安全。

我为她心碎。就像任何母亲在孩子痛苦时所做的一样,我想知道为什么要她,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我们?

图片由Natalie Thomas提供/

我的答案不必走远。我的丈夫扎克(Zach)一直都很紧张。初次见面时,他对准时到达地点和穿什么衣服特别着急,他会恶心问同样的问题。我什至记得我曾想过:“如果他稍微放松一下,他将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丈夫和父亲。”

有关:新研究鼓励父母让焦虑的孩子面对恐惧

好吧,在13年后,我可以说我对焦虑的缺点是错误的。实际上,使他成为一个不可思议的提供者,看守者和同伴的重要原因是他的过度活跃的头脑。扎克(Zach)始终在思考向前迈出的一步,他使我们的家庭保持运转。他是确保孩子们的药没有过期,卫生纸上卷着,而且我们的食品储藏室里备有必需品的人。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会在整个假期里骗房子,每次都协调主题服装,并计划精心的冒险活动。他确保我们有足够的汽油到达那里,并确保我们回家后灯火通明,而旅途却很疲倦。

在与礼来公司发生磨难之后,扎克(Zach)的妈妈告诉我,他同龄时也有类似的经历。多年来,他学会了安抚神经。演讲时,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提早上床睡觉,锻炼身体以消除侵略性,并偶尔服用Xanax。通常,他会和我谈论他的感受,而我曾经为我多么无知而感到尴尬。我不知道告诉别人“冷静”是没有帮助或现实的。现在,我倾听并抵制了立即做出回应的冲动。我也很同情,尤其是最近。

那是因为当我研究礼来公司的病情时,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也有焦虑。一直以来,我一直只是以我的性格(我很敏感,很完美,对自己很苛刻)为线索,这是我20多年来一直在压制这个严重问题的线索。

有关:什么时候担心孩子的担忧

我的焦虑表现出来的一种方式是,在新的和熟悉的社交环境中,我都会变得非常紧张和尴尬。无论是在学校操场上闲逛还是在工作会议上提出想法,我都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会在内部攻击自己时放心地行动,然后沉迷于我所说和所做的一切。

多亏了礼来,我终于得到了我应得的帮助。我已经开始找治疗师,并且正在弄清楚什么是触发因素以及如何最好地控制我的症状。我致力于为自己和家人做好工作。

回顾过去,自从我成为母亲以来,我的焦虑情绪急剧上升,这并不奇怪。在发展我的事业的同时,成为一名“好”妈妈的压力助长了本已燃烧的火焰。最近有两个密友与我分享了自己的焦虑斗争。一个正在恢复的道路上,但另一个仍处于最黑暗的阶段。我知道统计数字是准确的:我们是一个正在遭受苦难的社会。根据美国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的数据,近20%的美国人患有焦虑症,但只有37%的受影响者曾寻求帮助。

如果我们不采取任何行动,这种流行病就不会结束。所以这是我的尝试。我很焦虑我们是一个充满焦虑的家庭。我们可能永远都是。但是,我们也专注于它带给我们的所有好处-周到,同情和同情。如果这些属性也是焦虑症的一部分,我们将尽力而为,并为此大声疾呼。我们将寻求帮助,并成为我们自己最好的版本。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