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机上的发脾气怎么教我养育是纯粹的混乱

时间:2021-02-12 14:01:09来源:

带孩子上飞机可能很容易。只要您的孩子不动,当您观看可怕的rom-com且没有声音时,他或她可能会满足于进食,睡眠和上釉。但这只是一个休眠期,此时您的幼儿破坏能力仍在发展。

2岁以下的儿童在大多数主要航空公司免费搭乘航班是事实,这是第一个危险信号,表明这笔交易实在是太好了。与在拉斯维加斯一样,获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在情绪崩溃,赤身裸体和被别人的呕吐掩盖的情况下,获胜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去年春天,在整理好我的随身行李后,我觉得像任何父母一样准备带着两个孩子进行六个小时的飞行。当我们坐在座位上时,我有衣服,玩具,尿布,瓶子和全食超市的整个色拉条都系在我的背上。当时5岁的席德(Sid)坐在我旁边,全神贯注地玩电子游戏,而当时1岁的拉兹洛(Lazlo)从我丈夫怀抱中的过道向我眨了眨眼。

喝完饮料后,拉兹洛在我的腿上睡着了。席德突然大叫,第二秒钟让我松了一口气,越来越自大。一滴水溅到他的衬衫上,他大发脾气。“妈妈!”他大吼大叫。“我湿透了!”

我摘下了西德的耳机,让他安静地讲话。当Sid脱下衬衫时,Sid的音量调整得很小,要求换一件新衬衫。

杰森(Jason)翻了换衣服,只是告诉我不幸的是我已经知道了什么。

“我只看到连体裤!”

“我只为拉兹洛带来了东西,”我恐惧地低语。

Guten Morgen!/

我转身回到半裸的儿子,开始和他进行谈判,就像他是挥舞着手枪的猴子一样。“席德,妈妈只为飞机包了拉兹洛的衣服。因此,您需要重新穿上这件衬衫。”

Sid停下来处理我说的话,然后继续进行。“不!”他大叫一声,叫醒了他的兄弟,他和他一起陷入了高潮的歇斯底里。空姐冲了过去,以确保我们没有人喷血。在我可以递给她拉兹洛(Lazlo)并问她是否可以带他去驾驶舱游览或将他存放在头顶垃圾箱之前,杰森(Jason)插话道:“你有点心吗?”

“当然!我可以带些冰淇淋。”她说。“有帮助吗?”

有关:驯服孩子发脾气的14种方法

席德同意一些冰淇淋可以解决这种情况。

杰森弹跳了Lazlo,他开始安定下来。我把西德扭回了他的衬衫,然后迅速在他的嘴里放了一勺冰淇淋,然后他才报告他的袖子也弄湿了。

冰淇淋起到了作用,并且在30分钟内一切都很好。

突然之间,席德尖叫得比以前更大。

“妈妈,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

我们俩都没有注意到我直接将巧克力冰淇淋洒到Sid的大腿上。但是现在他看到了,很生气。婴儿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的哥哥坐在座位上,把融化的冰淇淋残骸飞走了。我试图与他战斗,拿走了他的iPad,威胁要早睡,甚至告诉他他的所作所为是非法的,但似乎无济于事。

有关:我们告诉孩子们的25小白谎

最终,为了其他乘客的利益,我在席德的腿上铺了一条毯子,投降了。

那天晚上,我们半裸着陆,降落在纽约市,因为我们知道随着时间和睡眠的流逝,我们会对飞行大笑。养育子女的真正诀窍是拥抱混乱,因为它会无所适从。父母身份就像冰淇淋一样,甜美却杂乱无章。老实说,如果我们不需要放假,那会是放假吗?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畅销书《我喜欢你就是我的方式》。她有两个儿子,丈夫和演员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的2019年11月期中,名为``带孩子旅行''。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