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OPLE和Katie Couric凭借纪念金星威廉姆斯的一集首次亮相SeeHer Story的第二季

时间:2021-02-12 16: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凯蒂·库里克媒体(Katie Couric Media)和《人物》(PEOPLE)将重返SeeHer Story的第二季,这是每周一次的数字视频系列,旨在庆祝过去100年来至今的各种女性开拓者。

从本周的网球大片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的情节开始,该系列每周都会针对不同的非凡女性。

威廉姆斯从小就热爱网球。

这位运动员和她的妹妹塞雷娜(Serena)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康普顿(Compton)长大,他们的网球技能虽然都保持在个位数,但他们一直在磨练。威廉姆斯(Williams)将她的父亲理查德(Richard)归功于将姐妹们介绍给这项运动,并为自己的网球事业抱有远大梦想。

理查德·威廉姆斯(Richard Williams)和他的女儿们在1991 /

“我父亲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家伙。他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计划,要两个女儿在出生前计划成为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网球,然后才真正实现。快点p,那简直太疯狂了,”威廉姆斯在上面的视频中说。

经过多年的训练,威廉姆斯只有14岁,成为职业球员,但她的自信远非她的年龄。

“我认为我有打败任何人的游戏。我在这里尽我最大的努力,不相信别人会更好。”这位运动员在早年的一段剪辑中说道。

维纳斯·威廉姆斯/

40岁的威廉姆斯后来成为网球界最知名的人物之一。2000年,她在温网和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最高奖项,并获得了两枚奥运金牌。

在与竞争对手竞争的同时,威廉姆斯也在与种族主义作斗争。2001年,这位网球明星和她的父亲退出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后遭到种族侮辱袭击。

但是挑战并没有阻止威廉姆斯坚持不懈-她后来成为第二位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黑人女性,赢得了七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并与她的妹妹一起获得了十四个大满贯双打冠军。

威廉姆斯不仅激发了球场上的变革,而且她也在场外争取平等。

2006年,这位运动员要求温布尔登组织者付给女性的薪水少于男性。第二年,当她在温网夺冠时,她获得了与罗杰·费德勒一样多的奖金。

她还经历了极大的痛苦,分享了她在2011年被诊断出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Sjögren综合征的故事。

她说:“我必须接受我正在经历的事情,这是一个艰难的阶段,接受。”“那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

除了网球以外,威廉姆斯还经营着自己的时装线和一家专注于酒店室内设计的设计公司。她上了时装设计学校,并获得了八年的学位。

她说,现在,她“负责公司的整个创作过程”,“除非达成最终决定,否则一切都不会进行”。

威廉姆斯补充说:“归根结底,我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感到非常高兴。”

她继续说:“我很高兴能够以一种增强和毫不费力的方式来代表自己,所有这些事情,我真的不需要更多。”

威廉姆斯的杰出成就在本周的《 SeeHer Story》第2季首映中继续得到认可,以及其他几位杰出女性的故事,如西蒙妮·比尔斯(Simone Biles),马拉拉·尤萨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以及以后的更多故事。

SeeHer Story将在PEOPLEs印刷版,工作日上午的新闻通讯 Katie Couric的叫醒电话以及PeopleTV娱乐节目 PEOPLE Now中作为常规功能。本周威廉姆斯的一集将与7月6日的《人物》中的专题故事相对应。联合利华赞助了为期一年的系列赛的第二季。

库里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SeeHer Story庆祝了过去100年来大胆改变了我们国家的大胆妇女的重要贡献。”“我们希望认识到他们并讲述他们的故事,不仅会给他们应有的待遇,而且还将激励下一代领导人。”

她补充说:“与Meredith和PEOPLE一起,我很高兴能带回第二季有关您可能知道的名字的女性的故事,并把那些成就不那么出名的女性放在第一和第二,这样我们就可以庆祝他们也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