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家庭中使用风水

时间:2021-02-12 15:01:18来源:

在装修家庭住宅时,您一定会从各种渠道汲取灵感。也许有些细节可以反映出您长大的那些细节(例如展示特殊的家庭传家宝),而另一些细节则适合您的生活方式(例如在泥房中建立组织系统,使孩子们更容易找到鞋子)。但是,就像您可能希望借助水晶的力量或植物背后的象征将更多的财富和和谐带入您的房屋一样,您也可以考虑风水规则。转化为“风”和“水”的中国古代哲学可以帮助您使您的房屋更加有条理,更健康,并与您的价值观和创造力同步。

“风水简而言之,是安置的艺术和科学,”另类和中医专家曹林琳·莫伊(Tsao-Lin E. Moy)解释说,他也是综合治疗艺术的创始人。

她指出,这种理念承认所有物品都可以在您的房屋中发挥作用,而“多余的东西”会产生能量块。莫伊说:“最终,您的环境是继续刺激您的空间,应被用来支持您的能量和健康。”“风水的结构和功能可以移动能量并有助于保持健康。风水充足的房屋和办公室应保持镇静诱人,对您的心理健康有益。”

在这里,您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利用风水基础知识来建立自己的成功之家,同时增加家庭生活的流动性。

风水卧室规则

不要把床头放在北墙上

“确保床头在南,东南或东壁上,”身心研究专家Jaya Jaya Myra指出。“南方是最好的,但东方也可以。永远不要将床头放在北壁上,因为这会使您的能量与地球的自然流动不协调。它可能导致健康问题和睡眠不足。”

删除狂热的感应电视和电子产品

“卧室本来是放松身心和恢复活力的场所,所以最好不要拥有电视,因为它可以为房间增加激活能量,并且不允许您安静地入睡,”经过认证的现代专家埃斯梅拉达·萨利纳斯(Esmeralda Salinas)解释说。水顾问。“如果必须在卧室里放一个,可以用某种方式将它藏在衣橱中,或者干脆在上面盖上围巾或其他漂亮的织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