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混血少年:这就是今天在美国长大混血儿的感觉

时间:2021-02-12 15:01:06来源:

在混血儿成长的18年中,我只有一个混血儿朋友。她比我小一岁,并且永无止境地现实-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这样的朋友来讲述它。

在我提出一些我对我们的朋友“厌恶”的不满之后的一天早上,她对我说:“混杂并不是很大的不公。”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学区主要是白色的,而且我的身份已经发展到我的同龄人周围。现在,在一所更具压力的艺术学校里,我不得不适应黑色在我周围呈现的多种方式。她补充说:“才华横溢的球探,模特经纪公司,演员导演……他们都喜欢种族歧义,它卖得更好。”

我以前从未想过这样的混合肤色。我妈妈是白人,爸爸是黑人。尽管我根本不适合白人,但拥有非洲裔和深色皮肤,但与其他人相比,我绝对是浅肤色的,这有其优势。但是我的混合表情对我来说确实很复杂。第一次我4岁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母亲的头发根本不像我的,而且永远不会。12岁时,我第一次被N字提及,感到如此愤怒和困惑,以至于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后来我的白人朋友向我解释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她的朋友们一直在说。

现在18岁了,我主要有白人朋友和白人伙伴。我终于到了这样的年龄,我不仅可以认识到自己与人相处的特权,而且可以找到自己喜欢和认同的黑人和白人。

色彩歧视,或基于肤色的歧视,在现代社会运作和挑选想要展现的少数族裔的方式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事实还存在事实,那就是混合有时会变得异常困难和混乱。总是有上千种小事让我感到与单身家庭和朋友失去联系。我希望父母们理解抚养一个混血儿所带来的复杂性,以便他们可以帮助他们的孩子驾驭我所感受到的,永远不会消失的“中间人”。

有关:谈论种族,年龄

我生活在两个身份中 


最初,我认为我有什么问题。我和弟弟从黑变白再变黑再变白,这取决于我们身在何处,与谁在一起,在想什么以及在说什么。我们俩都承认可以通过代码切换的实践来结交朋友,或者根据与您在一起的人潜意识地调整您的方言。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但是当您混合在一起时,几乎就像您根据周围的人来切换整个身份一样。我了解到有些经验我无法与白人朋友讨论,例如观看警察暴行的情感影响,以及某些黑人朋友不知道如何采取的经验,例如我难以适应他们的术语或与他们的经历完全相关。像这样长大是令人困惑的。当您的身份不断变化时,不断隐藏自己的一个方面并弄清楚自己是谁。

我希望听到我的感受和经历

作为一个混血儿,我父母的某些事情帮助我了解了我自然不会了解的他们的文化,历史和社会观念。在对待混合种族与单种族的方式上,色彩歧视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也有机会教我的父母自己的经历。混血儿可能正在处理您可能不了解的事情,例如感觉与自己的种族分离。本质上,混血儿使您与朋友,父母和大家庭有些不同。我生活着两个真理,以两种方式运作,学习了两组规则。



我需要帮助发展自己的身份


有很多我父母无法认同的发展方式。他们仍然帮助我把握这些经验。混合种族家庭有很多可用资源。如果您的孩子在以前从未见过的地方面临种族主义,您可以与专门研究混合家庭动态的治疗师会面。如果您不确定该如何处理他们的头发,请找一家发型师,该发型师也混在一起。

有关:如何帮助多种族的孩子建立自己的身份

底线

所有的孩子都是他们自己的生命。混血儿处于独特的地位,在种族方面独立于父母。这是一次美丽的合并,就像一个孩子应该做到的那样。帮助他们。他们有事要向你学习。您需要向他们学习。

阿迪亚·席勒(Adiah Siler)是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当地艺术学校的18岁大四学生,她在那里学习写作。她活跃于她所在社区的政治舞台。

阅读更多“青少年话题”专栏:

我是少年:这是我希望父母帮助我度过第一次分手的方式取消文化的父母指南,由一个少年解释我是一个被欺负的少年:这就是今天青少年之间的欺凌情况一名青少年向父母解释的“翻船钓鱼指南”这是如何通过大学申请支持您的青少年的信息,根据一名学生,我是一名青少年湿疹患者,它对我的​​生活产生的影响比您所能了解的还要多。这就是我希望父母与我谈论性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积极进取和抗议对您的青少年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您的青少年不会总是告诉您他们的日子如何通过改变学校的过程来帮助您的青少年青少年一代正在焦虑中如何帮助您的青少年适应高中的刻板印象,这是如何将您的青少年介绍给您的新伴侣,我希望父母在孩子出来时会做些什么,您现在可能不是您青少年的首选父母,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他们不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