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在28,000美元的债务中养育2个孩子

时间:2021-02-12 15:01:13来源:

由Lauren Wellbank提供

在我和我丈夫开始尝试之前,我们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准备要孩子的问题经常出现在谈话中。我们在Excel电子表格上绘制了帐单和收入,然后在数字上四处寻找是否可以使之工作。我家一直在开玩笑说,如果您等到负担得起一个孩子,您实际上将永远不会生一个孩子。这真是个笑话,有话要说:如果我们决定推迟到我们的财务状况完美之前,我们可能仍然没有孩子。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等到我们的财务状况足够好为止。2014年,我们生了第一个女儿。当时,我们以为我将在六周的无薪产假结束后重返抵押贷款行业,而我的丈夫将离开仓库工作,成为全职父亲。相反,在繁琐的劳动和分娩使我需要漫长的恢复期之后,我最终将休假延长了六个多无薪周。为了完成这项工作,我们深入研究了$ 5,000的积蓄,实际上是在新父母住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雄鹿县的头12周内将其清空。

大约在那个时候,我的祖母生病了,问她是否可以每周几百美元的价格聘请我担任她的全职护理员。这个职位使我可以带上新生儿(节省了日托费用),同时我照顾了祖母的所有需求。这对每个人都是双赢。这样,我们所有的计划都改变了。我的丈夫留在他的公司,而我是一个转为全职的人。

有关:在密苏里州以每年168,000美元的价格抚养两个孩子

我们的储蓄帐户慢慢地充值,并且我们保持了以前所有的预算削减措施(例如削减电缆,就餐以及进行任何大笔交易),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喘息空间,使他们对进一步扩大家庭充满信心。我们发现我在2016年夏天怀了第二个女儿。到了秋天,一切都开始发生变化,这就像我们以前的资金问题正在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

我们如何陷入债务

第二个孩子出生后,没有一件大事使我们偏离正常。就像生活在我们处境中的许多人一样,一系列小事情很快就建立起来了。我的祖母过世,不仅让我感到难过,而且没有额外的收入。我们通过我丈夫的工作所依赖的健康保险单的费用也增加了两倍,并覆盖了以前一半的医疗费用。曾经花费15美元的眼药水现在要花费近300美元。

我们经历了一个时期,似乎到处转弯都存在另一个问题,使我们越来越深地陷入债务。我们的锅炉被水淹没,维修费用为$ 750;厨房水槽下的一根管道破裂,需要紧急呼叫,使我们损失了近2,000美元;浴室的电线需要修理,又花了750美元。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的信用卡债务增加了两倍,达到近20,000美元。大约8,000美元是以个人贷款的形式出现的,当我们增加额外债务但不增加额外收入时,我们曾用来帮助我们维持生计。

由Lauren Wellbank提供

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以至于有一天好像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了,第二天我正在杂耍两个孩子,而我的支票帐户里有一笔余额。太恐怖了。孩子们入睡后,我和我丈夫会小声说我们要做什么。

我建议:“我回去上班。”

他反驳道:“不,我要再找一份工作。”

有关:真正的妈妈抱着钱包的家庭预算秘密

我们草并保存下来,开始在债务上做些微缩记,然后又会发生其他事情-我们最老的一家出现了增长突飞猛进的状况,需要一个全新的衣橱或微型面包车上的轮胎炸毁,我们需要减掉$ 300进行维修-将我们送回原处。

我们如何开始摆脱债务

事情持续了一年,然后我们才重新站稳了脚跟。我的自由职业生涯开始了,我找到了定期的写作机会,每月能连续赚到1600美元左右,而我的丈夫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在一家医院工作,买得起保险,而且每小时加薪2.50美元。我们不再依赖信用卡来每月支付电费或购买杂货。我们终于能够开始偿还债务。

为了摆脱债务,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变得更加节俭。我丈夫辛勤工作,有时每周工作近60个小时。我们开始在折扣杂货店(如Aldi)和农贸市场购物,以找到我们能找到的最便宜的食物。我们仍然没有电缆,我们找到了一种通过我们的手机公司免费获得Hulu的方法。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打电话给我们重新协商所有账单:从汽车保险到手机计划。有时候我可以争取折扣,有时候我不能,但是我总是问。

我们在食物上的花费仍然比我想要的多,但我们的家庭在不断壮大,而且养活我们的花费也要花多少钱(一个四口之家每周的花费在100-15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我们是否需要尿布)或纸制品或该周的其他任何大笔费用)。

我们的进展缓慢;高利率使我们无法对债务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我们仍徘徊在28,000美元左右。好消息是我们不再增加该数字。

由Lauren Wellbank提供

债务如何影响您的育儿

像所有父母一样,我希望我能给我的孩子他们想要的一切,但这不是我们生活的现实。我们买不起冲动或家庭旅行。我们摆脱债务的计划要求我们尽可能忠实于预算,以便将来能够获得更好的财务状况。

我们的2岁和4 1/2岁的女孩习惯于听到“不”字样,即使是塔吉特百货公司的美元部分,麦当劳儿童餐或更昂贵的名牌谷物在杂货店。

有关: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尝试婴儿#2,月薪为3,500美元

我们告诉他们我们要为其他事情存钱(例如买比我们现在拥有的房子大的房子,我们每月要支付1,254美元),或者说明我们只是买不起他们所拥有的任何东西要求(至少每周一次,那东西是狗)。

同时,我们的金钱问题正在使我们的女孩为拥有更稳定的财务未来做好准备。我们定期讨论诸如储蓄和预算之类的事情。他们俩都在自己的房间里有存钱罐,并在银行有一个储蓄帐户。他们定期以生日钱和亲戚偶尔给的清脆美钞形式捐款。实际上,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我们向他们解释的某些内容正在逐步实现。最近,当我们年纪最大的人失去了第一颗牙齿时,她将“牙齿仙子”的钱直接存入了自己的存钱罐,以帮助积““篱笆和狗”。

即使我们处境如此紧张,但我知道我们很幸运。我们的父母愿意在夏天把邻居们的游泳课费用分摊到我们不设防的后院对面的游泳池中,而我们当地的舞蹈工作室将与我们进行易货服务,以便我们可以在秋天再次招收孩子。

尽管我们每个月都在不断取得进步,但仍然背负着如此沉重的债务。它使我感到沮丧,并从育儿中窃取了一些快乐。我喜欢看着我的孩子成长和发展,但后来我被提醒随之而来的代价。增长突飞猛进意味着新的衣服和鞋子,而拾起新的兴趣意味着新的书籍和用品。

幸运的是,我们的孩子再聪明不过了。尽管他们每次去商店时都可能厌倦了针对年龄的个人理财课程的学习,但我知道他们很少真正感到自己错过了。他们受到爱戴,照顾和育有两个父母,他们很乐意做出任何牺牲以保持这种状态。这是钱买不到的一件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