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YouTube儿童明星妈妈的感觉

时间:2021-02-12 16:01:09来源:

凯蒂·史陶菲(Katie Stauffer)的四岁双胞胎女儿艾玛(Emma)和米拉(Mila)是YouTube明星,拥有近400万的Instagram粉丝。他们还在塔吉特(Target)拥有自己的孩子们的服装系列,而且-全面披露-它们是《父母》 11月刊的封面人物。但是当亚利桑那州五岁的妈妈在女孩子们被公众认可时仍然感到惊讶。斯托弗说,为自己的小孩子赢得网红的道路“已经很不错了,但这真是令人震惊。就像是,“哦,哇,我猜人们真的看到了我们的东西。”

他们以厚脸皮,早熟的独白着称,从工作到由他们将近17岁的妹妹凯特琳(Kaitlin),米拉(Mila)和艾玛(Emma)编写的单曲,在互联网上广受欢迎。不难看出为什么:这些女孩天生就是搞笑,可爱和天生的艺人。

Stauffer解释说:“ Mila会发音错误,就像她想说'太空飞船'一样,但不小心将其发音为'spaceshit'。”“我们将其保留,因为它只是使视频变得更可爱。”

当然,YouTube的名气也有缺点:古怪的巨魔。斯塔夫说:“唯一的挑战是负面评论。”“数量不多,但在那里。”当她的女孩们发表可爱的评论时,她不了解人们如何才能“实际找到要抱怨的东西”。

她回想起一个最近的令人震惊的例子:“当我们制作威尔·史密斯视频时,女孩们看到了他,并大喊他的名字,人们就像在说:'我不敢相信他们说的是威尔,也没有称他为史密斯先生!”和“那些孩子是如此无礼”,我就像是“真的吗?他们只是听到人们称他为Will,所以这就是他们在说的。”真是有趣,奇怪的东西。

与所有妈妈一样,最近与Vicks Children's咳嗽和充血症合作的Stauffer面临着感冒和流感季节带来的挑战。她分享道:“我们家每个人都病了。”“我们都同时得到了它。所有的孩子都得到了,我的姐妹们都得到了。”

但是,以典型的Stauffer家庭风格,女孩们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拍摄了由维克斯(Vicks)赞助的录像,讲述了患病时期的利弊。一个主要缺点:“你不能拥抱你最好的朋友。”亲:“你要逃学。”

录像说明了斯塔夫的病假时期哲学。她说:“幸运的是,他们是个随和的孩子。”但是,如果他们感到痛苦,斯塔福(Stauffer)相信“让他们在理性范围内做他们想要的事情”。她解释说:“这很俗气,但迎合他们的口味会让他们感觉良好并给他们以婴儿的感觉,这给了他们更多的关注。”“他们喜欢那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