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微剂量大麻让我成为更好的妈妈

时间:2021-02-12 16:01:03来源:

长大后,我是您有一天会期望提倡定期使用锅的最后一个人。我父亲是警察,曾在凶杀,卧底和麻醉品行业任职。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我绝对害怕做任何让我父亲失望的事情。因此,当我的其他朋友尝试使用大麻时,我弃权。

我才25岁,直到我终于第一次高起来。你知道吗?我讨厌我觉得大麻使我内向的倾向变得更加糟糕。虽然喝酒帮助​​我脱颖而出,变得社交,但有一次与朋友抽烟,却让我想躲在角落里避开世界。这不愉快;这让我比平时更尴尬和孤单。

在接下来的七年左右的时间里,我尝试了几次大麻。每次经历都比上一次更糟。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喜欢这个。

有关:怀孕期间使用锅:你需要知道的

但是有一天,当我和当时四岁的女儿在西雅图拜访一位朋友时,我的生活开始了。作为患有IV期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人,疼痛不断发作。我确定我的假期被毁了。我会被迫度过余下的本应度过的愉快时光,,缩在床上的加热垫上。毕竟,那是我之前大部分时间的生活方式。

为了帮助我避免这种命运,我的朋友说服了我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微剂量大麻。她带我去了一家火锅店,在那里我们购买了薄荷糖和糖果,每片都含5毫克四氢大麻酚(我还购买了一些四氢大麻酚棉塞,但效果并不理想,我希望他们能做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进行了实验,并不是为了变得更高,而是为了减轻痛苦。

首先,我每两到三个小时要吃半颗薄荷糖。在第一天结束时,我就可以走来走去,吃一顿饱的饭,这对我来说很困难。第二天,我实际上与朋友再次社交。

Ana Celaya的插图

这不是奇迹。痛苦仍然存在,在背景中徘徊(并且通过大量的实验,我意识到唯一将其推开的唯一方法是变得比养育父母时所能接受的更高)。但是它被静音了。大麻有助于缓解疼痛,使我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对我来说,那是巨大的。

有关:成为更好父母的8种方法

多年以来,我一直为我服药止痛药。我很少带他们。作为一个单身母亲,我不觉得自己像那些药物让我感到自己那样孤单。取而代之的是,我常常选择只是从床上来缓解疼痛。

我讨厌这个月的时间。我讨厌让我离开女儿,强迫她和我一起卧床,看电影而不是在外面玩耍或一起享受冒险的方式。但是,有了这个,我实际上看到了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解决痛苦并成为妈妈的一种方法。

不到一年后,休闲大麻的使用在我的阿拉斯加州成为合法。我知道我不喜欢抽烟,而且我希望能够尽可能地控制自己的剂量(以找到减轻疼痛的平衡,而实际上又不会变得高)。因此,我开始更多地尝试低剂量的食物如何帮助我的经期。正如我所做的那样,我发现了微量给药的另一个好处:我一生中一直在处理的焦虑也得到缓解。

长期以来,焦虑一直是我一直的助手。通常,这是可以控制的-我已经花了足够的时间进行治疗,以了解对我个人而言,充足的睡眠,运动和避免咖啡因对自己的重要性。当我做这些事情时,我通常可以避免焦虑。

有关:我们是一个充满焦虑的家庭

但是偶尔,也许每个月几次,它仍然找到一种爬进的方式。我的心开始跳动,我的忧虑压倒了我的思想,我变得不那么乐于接受周围的人。我注意力不集中,不在场,也更有可能折腾。

我女儿通常首当其冲,对她来说都不公平。当我与焦虑作斗争时,我绝对不是我想成为的妈妈。

但是通过微剂量给药,我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应对那些焦虑情绪越过我所有常见障碍的时刻。当我开始感到心跳加快时,我发现一剂2.5mg的四氢大麻酚通常足以稳定我的呼吸并使我恢复到稳定状态。快速,简单,有效。

这些天,我每月服药5到10天,以缓解疼痛或焦虑。偶尔,我会消遣地服用更高剂量的药物。通过食用食物,我找到了一种摄取食物的方法,足以让自己真正享受自我;甚至可以成为社交对象,并享受与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实际上我已经到了更喜欢大麻而不是酒精的地步,这是我从未想过的事情。

有关:大麻帮助我度过了产后创伤后应激障碍

我还是不抽烟。我不喜欢我的肺部感觉,或者不喜欢女儿让我兴奋不已。而且,尽管我确实有CBD vape笔(在那些时候我的焦虑感螺旋上升,并且我需要比食用食品所能提供的更快的降温时间),但我肯定大部分时间都喜欢服用低剂量的食品。

我喜欢微剂量给药的优势,同时仍然允许我在场并为我的孩子发挥作用。它使我成为女儿的最佳自我,我毫不sha愧地承认这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