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带孩子们(包括路易斯和阿奇!)参加马球比赛

时间:2021-02-12 16:01:12来源: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在他们的慈善马球比赛中得到了王室的大力支持!

威廉与妻子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斯王子)在星期三的国王权力皇家慈善马球日一起参加活动,而哈里则受到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他们两个月大的儿子阿奇的欢呼。这场比赛将有助于筹集资金并提高对王室兄弟支持的慈善机构的认识。

有关:婴儿阿奇的出生地终于揭晓了-这就是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出生的地方!

这项特殊活动标志着皇家堂兄第一次公开比赛。

凯特穿着飘逸的粉红色连衣裙和她喜欢的Castañer帆布便鞋,将一岁的路易斯抱在怀里。后来,他和妈妈一起在草地上玩耍,而乔治(George)则在7月22日满6岁,而4岁的夏洛特(Charlotte)在附近玩耍。

梅根穿着丽莎·玛丽·费尔南德斯(Lisa Marie Fernandez)的卡其绿色V领亚麻中长连衣裙,被发现从停车场走着,怀抱小阿奇。当她走向田野时,她在额头上给了他一个甜蜜的吻。

周末,哈利和梅根(Harry)和梅根(Meghan)与一群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庆祝了儿子的洗礼。

有关:阿奇的大日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的儿子在女王的私人教堂里洗礼

王室父母在阿奇出生之前就离开了伦敦肯辛顿宫的家,前往温莎的弗罗格莫尔小屋(Frogmore Cottage)悠闲地生活,他们一直在与男婴一起度过头八周。

一位皇家消息人士在本周的封面故事中独家告诉《人民》:“他们沉浸在阳光中,每天都在享受。”“正如大多数新父母一样,他们感到非常兴奋。每天都有新事物。他们真的很开心。”

王室的孩子们对马球领域陌生。去年夏天,乔治和夏洛特(Charlotte)和他们的堂兄弟在另一场父亲的慈善马球比赛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当他们离开汽车时,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他的屁股上滑下山坡,”当时一个围观者告诉人们。“乔治正凝视着球场周围的一些ing积,对着正在和他混在一起的其他人笑着。”

观察者补充说:“凯特是一个了不起的妈妈。”“她对孩子们很平静。”围观者用英式短语表示“奔跑”,“她让他们抬起头来。”

皇家爸爸威廉和哈里可能是马球界的常客,但预计他们本赛季不会参加那么多比赛。皇家消息人士称,哈里于五月份成为儿子阿尔奇的第一次父亲,而三个威廉姆的父亲则有自己的父母责任。

有关: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第一次见到了宝贝阿奇!

一位宫廷消息人士此前告诉《人民报》:“他们俩都会参加马球比赛以支持他们的慈善事业,但是工作和家庭责任意味着他们无法像以往那样致力于参加许多马球比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