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我的跨儿子做父母很容易,改变政策帮助他很困难

时间:2021-02-12 16:01:15来源:

由Erica Adams Kasper提供

我有两个十几岁的儿子。一个是美食家,一个是挑食者。一个练习自由奔跑,另一个练习他的巴西柔术腰带。一个是他的数学和科学课程的王牌,另一个是一位引人注目的作家和雕塑家。

它们在很多方面都不同,包括:一种是变性。

很少有父母会遇到跨性别的孩子。这些年来,我听到了很多问题:您怎么知道这适合您的孩子?如果您在支持他上错了怎么办?为跨性别者做父母难吗?

有关:抚养变性儿童

我以前遇到过这些问题。不过,我不厌其烦,因为我也面临着假设,判断和无知。我更喜欢好奇心而不是偏执狂。好奇心意味着渴望了解跨性别者,接受对愚昧无知的教育,对神话的迷信。好奇心意味着人们想认识我的儿子并了解他的经历,这给了我希望。

关于我的孩子的正确选择,我接受了像他的医生这样的专家的建议,并进行了许多我无法量化的研究。说到抚养他是否有错,父母无条件爱自己的孩子永远不会错。在自我发现的旅程中支持您的孩子,这对任何人都没有伤害,并有助于他的成长和成长,这是绝对正确的。

不过,令我困扰的问题是,让跨性别子女作为父母是否很困难。我的儿子是人,虽然他们可以通过内在的少年时期尝试我的耐心,但父母之间的父母通常并不难。通常情况下,拥有变性儿子完全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买了他喜欢的谷类食品,提醒他写大学论文,听他发泄关于他的课的知识,并告诉他打扫房间(我认为那里有脏袜子变得很有情趣)。

但是有一些艰难的时刻。第一个真正困难的时刻是他的学区禁止他进入他高中男生的房间。很难与学校管理人员见面,他们期望教育工作者会拥抱变性学生和支持,但是相反,我们面临阻力。很难联系教育部的民权办公室,而且很难等待几个月的调查,直到调查在2016年大选后消失。通常,很难看到我儿子在挣扎,因为他的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像对待男孩一样对待他,除了洗手间。

尽管我们没有很多其他选择,但要联系Lambda Legal并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并不容易。我们希望与学区一起为所有学生谋福利,但这并没有实现。当我儿子唯一的压力本来是家庭作业时,很难看到他的儿子准备在联邦法院接受审判。很难进入法庭接受审判,也很难看到我的儿子在律师试图弹each他作为自己经历的证人的立场上出庭。

是的,有些事情很难,但不是因为我的儿子是跨性别的。他们很难,因为其他人如何对待我的儿子成为跨性别者。

有关:父母:停止将跨性别偏见掩盖为对孩子的关注

尽管有一切,要放弃就更难了。我儿子的权益很重要。跨性别权利很重要。当我们在2018年7月得知我们赢得了本案时,所有这些艰难时刻都是值得的。看到法官确认我儿子的权利无与伦比。即使学区已向第11巡回上诉法院上诉了该决定,尽管艰难的时刻可能还没有结束,但我希望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当前的政治气氛中,人们很容易感到很难为重要问题而战。我认为这就是人们问我是否很难为跨性别儿童做父母的意思。但是当您的儿子是一个有固定兴趣的普通少年,只想过正常的生活时,这真是令人惊讶,这些艰辛的事情变成了一种容易做出的选择。

埃里卡·亚当斯·卡斯珀(Erica Adams Kasper)是一名变性男学生德鲁·亚当斯(Drew Adams)的母亲,她面对佛罗里达州圣约翰斯县教育委员会歧视性洗手间政策的诉讼。Lambda Legal于2017年6月向佛罗里达州圣约翰斯县亚当斯诉学校委员会提起诉讼,这是该国的第一起涉及跨性别学生的审判,该学生寻求在第11巡回法庭前获得平等使用厕所的权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