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nger Duggar Vuolo在流产后怀孕了一个女婴:“我们非常感谢”

时间:2021-02-12 19:01:11来源:

静儿·杜加/

Jinger Duggar Vuolo怀孕了!

26岁的Counting On明星和她的丈夫Jeremy Vuolo期待着第二个孩子,一个女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Felicity快2岁了。)

“我们很激动,” Jinger专门对人们说。“费莉丝特必须要有一个姐姐。婴儿看起来一切都很好。我们非常感谢。进行了很多检查,我们真的非常非常兴奋。”

有关: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一起期待第一个孩子

这对夫妇于2016年11月结婚,于2018年7月19日欢迎Felicity。蹒跚学步的孩子开始对她的兄弟姐妹感到兴奋。

Jinger说:“我们告诉了她,但她还不是很了解。” “还不到2岁,但是她,她走到我的肚子上说,‘宝贝。宝宝。'”

现在已经15周了,Jinger和Jeremy也透露他们去年秋天遭受了毁灭性的流产。

杰里米回忆说:“在我们向家人宣布我们期望的第二天早上,静儿醒​​了,很早就叫醒我,说她以为失去了孩子。” “我们当天晚些时候发现她有。那是非常困难的,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次审判。”

有关:流产的真实感受

添加Jinger:“在那些尝试信仰的时代,您只会更加向上帝求婚。我们只是和家人一起祈祷,在我们周围的教堂里有朋友。真是太艰难了,但杰尔真的很支持我,有这么多人在这个困难中爱我们,真是太幸运了。”

在发现他们再次期望之后,这对夫妻喜出望外。

杰里米说:“子宫里只有一个小小的健康人,而且变得强壮,实在令人兴奋。”这对夫妻的情感沉浮将是Counting On新季节的一部分,该季节将于下个月首映,并记录他们在洛杉矶的新生活。

杰里米说:“金杰和我俩都更喜欢喧嚣。” “从得克萨斯州的一个小镇搬家实际上是我们俩都非常喜欢和享受的事情,并且很快就会感到宾至如归。”

有关:据报道,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怀有Zayn Malik

Counting On于6月30日晚上9点返回。在TLC上的ET。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