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以选择与孩子共度时光的人吗?

时间:2021-02-12 17:01:14来源:

亲爱的红旗,

育儿问题通常充满灰色区域,但我认为这是黑白的:是的,建议您保护女儿免受这些家庭的伤害。

保护女儿安全的本能意味着母亲的天线工作良好。有时候我们的触角开始嗡嗡作响,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但是我们继续采取行动,因为这就是我们保持后代存活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您实际上有几个明显的危险信号-高度冲突,成熟的内容,如果您可以听到,我确定他们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听到,并且他们的孩子“全天候”工作,这表明这些父母不能很好地照顾孩子的需求。毫不奇怪,您谨慎地让您的女儿在这些成年人附近度过,即使他们的孩子可能是周围的好人。您可以设置明确的规则,但是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处理这种情况,以使其感到支持而不是惩罚。

对女儿说些什么

您问题的答案可能很明确,但是如何实施播放限制可能会比较棘手。重要的是要传达您对成年人以及他们如何照顾孩子的担忧,但您要避免给孩子蒙上污名。要做到这一点,如果您对父母的感觉变得困惑,则有助于将您对父母的感觉与对孩子的感觉分开。与您的女儿明确,您不会把孩子本身视为坏影响。您可以按照“露西很有幽默感-她总是让人发笑!”这样的方式发表正面评论。另外,请记住,您的举止比言语甚至更重要,因此,即使在您必须限制女儿玩耍时,也要在女儿面前善待他们。

可以理解并建议您遵循自己的养育本能,认为这些成年人不是值得信赖的监督者,并且如果您不进行监督,他们的孩子随后可能会使您的女儿遭受不安全的举止。但是存在漏洞-根据您的舒适度,您可以允许您的女儿与邻居的孩子一起玩,条件是您必须始终在场,在视野内和在视野内。这样可以在监督下进行社交活动,因此您可以观看和收听可能在以后与女儿讨论的任何有关评论或行为。如果确实发生了威胁您女儿安全的事情,那么您有更多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您不希望她和他们一起玩。

首先考虑安全

根据我与那些努力将孩子的基本需求放在优先位置之上的家庭合作的经验,您所看到和听到的事情可能只是冰山一角。至少,这些父母对什么是对孩子合适和安全的选择缺乏判断力,并且您不会信任自己的孩子在他们面前。您可能看到的这些警告信号很可能是对闭门造车的严重忽视,可以向儿童保护服务处报告。

从我的孩子心理学家的角度来看,我的心向那些充满高冲突和低监控的孩子们,以及他们的父母,因为他们可能缺少的育儿和资源。经过多年在虐待和忽视儿童领域的工作,我知道这种结合对儿童的发展和儿童精神有害。在保护女儿安全的同时,您也可以考虑采取步骤来帮助邻居的孩子。

何时升级情况

作为一名心理学家,我被视为强制性的记者,这意味着我有法律义务举报涉嫌虐待或忽视儿童的情况。我不必提供“证据”,我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观察报告怀疑。儿童保护小组会记录我的疑虑,然后决定是否展开调查。即使这些年来我不得不多次拨打这些电话,但它们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总是需要经过深思熟虑才能完成。

作为没有授权记者角色的普通公民,您仍然可以致电当地的儿童保护机构,尤其是在看到危险信号增加的迹象时。此步骤将责任从您转移到专业人士,因为如果他们采取任何后续步骤,则由您自己决定。在这种情况下,关于毒品及其子女应何时入睡的争论(如果这是“全天候”所指),引起了对身体上的忽视的担忧。您可以在“儿童福利信息门户”中找到有关举报儿童虐待的更多信息,包括构成虐待和忽视的内容(因州而异)。

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潜在的入侵步骤,而且儿童保护系统并不总是名副其实,但是我亲自与家庭合作,一旦儿童保护机构参与进来,这些家庭最终就与重要服务建立了联系。尽管担心“带走孩子”,但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只有在儿童的直接安全受到威胁时才会发生。更常见的是,调查可能会发现需要家庭生活的地方。服务到位后,父母和孩子就可以获得更多资源来帮助他们成长。

底线

您已经在综合楼中的这些家庭中看到并听到了足够多的信息,可以证明对这些家庭周围环境的关注也可能使您的女儿受到伤害,并且这可能是不安全的。在通过为游伴设定规则来优先考虑女儿的安全时,也请留意他们的安全。您可能无法让您的女儿拥有完全的自由,但是即使您在这样做的时候必须保护自己,也可以为如何思考和照顾他人建模。

在此处提交您的育儿问题,以后的“问妈妈”栏中可能会回答。

艾米丽·埃德琳(Emily Edlynn)博士是《妈妈的艺术与科学》育儿博客的作者,也是伊利诺伊州奥克帕克(Oak Park)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一名私人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专门研究儿童和青少年。

阅读更多在此处询问您的妈妈专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