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性TikTok舞蹈家长指南

时间:2021-02-12 17:01:07来源:

根据社交媒体广告代理商Wallaroo的数据,TikTok仍然是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每月拥有约6000万活跃用户,其中60%的年龄介于16-24岁之间。尽管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找到从嘴唇同步和喜剧到模因和金钱技巧的所有内容,但是孩子们最喜欢的TikTok消遣方式之一是创建或重新创建病毒性舞蹈。实际上,这些舞蹈背后是TikTok明星如Charli D'Amelio,Addison Rae Easterling和Haley Sharpe的声名sky起,他们已经建立了大量的追随者并经常发布舞蹈剪辑。

在这里,父母对TikTok孩子(甚至是主流名人)的平稳移动的指导非常着迷。

流行的TikTok舞蹈的起源

虽然某些TikTok舞蹈的创作者很明确,但其他舞蹈却较为模糊。例子:十月份,TikTok上最受欢迎的舞蹈是“ Renegade”,它是由拥有超过32.8万名追随者的舞者(@ global.jones)表演的,但实际上是由14岁的亚特兰大人Jalaiah Harmon创作的。她和她的朋友Kaliyah Davis在9月份的Instagram视频中表演了亚特兰大说唱歌手K-Camp的歌曲“ Lottery”(像哇,波浪和民谣)。但是直到最近,哈蒙才因为舞蹈而获得好评。

其他受欢迎的舞蹈包括布兰科·布朗(Blanco Brown)的“ The Git Up”,D1 Nayah的“ Holy Moly Donut Shop”,“ Mmmxneil”,“ Cookie Shop”和妮可·布鲁姆加登(Nicole Bloomgarden)的“ Out West”,这些舞蹈“来自年轻的黑人创作者,使用了无数较小的应用程序” ,《纽约时报》指出。这些较小的应用程序包括Dubsmash,Funimate,Likee和Triller,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可以用于创建视频,然后将其发布到各个社交媒体平台上。

实际上,Yahoo Lifestyle最近指出:“在病毒式舞蹈视频方面,似乎存在一个基于种族的平行宇宙,其中白人孩子在TikTok上占主导地位,而其他所有人似乎都参与了2014年之前的应用TikTok:Dubsmash。”

有关:OK Boomer:关于Z代的短语,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另外,已经积累了关注者的TikTok用户已经创建了舞蹈剪辑并将其发布到该应用程序中,这通常会使他们在该应用程序中的声誉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海莉·夏普(Haley Sharpe)的情况也是如此,她与多雅·卡特(Doja Cat)的“说说吧(Say So)”的舞蹈巩固了她在该应用程序中的声誉。与#SaySo标签相关的视频已被观看超过3.46亿次,并且#SaySoChallenge标签已获得超过1.38亿次观看。

同时,其他舞蹈也来自全球主流艺术家。例如,去年,K-pop女子组合Blackpink启发了TikTok用户为他们的热门单曲“ Kill This Love”重新编排了编舞。

名人跳上TikTok舞蹈潮流

在TikTok上声名fa起的青少年并不是唯一记录其行动的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忙碌的菲利普斯(Busy Philipps)等主流名人(和父母)最近都在该应用上分享了舞蹈视频。

有关:您所有TikTok角色的完整指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