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宣布与前儿子共同育儿

时间:2021-02-12 17:01:10来源:

本杰明·迈萨尼(Benjamin Maisani)和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

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即将公开与他的儿子怀亚特·摩根(Wyatt Morgan)成为父母,他于4月下旬通过代理人对他表示欢迎。

库珀现年52岁,于周二参加SiriusXMs的霍华德斯特恩表演,并分享了他的亲密朋友圈已经成为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前任本杰明·迈萨尼(Benjamin Maisani),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主持人约会十年了,他将帮助库珀筹集资金怀亚特。

有关: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通过代理人欢迎男婴:“我超越快乐”

“你不想要和这个家伙彻底休息吗?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男人,您恋爱了,您关系密切,为什么他要参与其中?”66岁的斯特恩问。

库珀说:“我实际上没有一个家庭,所以我的朋友成了我的家人。”“这是我参与十年的人,他是个好人。”

库珀解释说,他相信怀亚特生活中积极的榜样越好。

“我们不是一对夫妻,但...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那只是我妈妈和我的兄弟,但那是我妈妈-她不是最父母的人,我希望以后能有个大人我父亲去世时已经介入,只是想,'你知道吗,我带你去一场球赛,'”他说。

“或者,'让我们不时出去吃午饭,让我们聊聊。”你知道的,没有人做过,所以我想,好吧,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者即使我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如果有更多的人爱我的儿子并且生活在他的身边,我全力以赴。你知道,我的前任是个好人,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有两个父母是很好的。

库珀补充说,虽然他计划乘怀亚特(Wyatt)的“爸爸”或“爸爸”出行,但迈萨尼将用法语对他说话,他将被称为“爸爸”。

新爸爸开玩笑说,他不知道迈萨尼对法语中的小怀亚特说什么,他对斯特恩说:“他可能会把孩子变成我,我不知道。”

库珀此前曾透露,他和Maisani(于2018年分手)将在Wyatt的《 The Late Show》露面中成为父母。他和Maisani都在怀亚特出生时的产房里,这是一种情感体验,因为他母亲格洛丽亚·范德比尔特(Gloria Vanderbilt)去世不到一年。

“在一年的时间里,只是个人经历,经历了生命的丧失,在她最后一次呼吸时陪伴着她,亲眼目睹了这一点,并在那时抱着她,然后突然……与这个令人惊奇的代理人,她的丈夫和我的前搭档本杰明一起进入产房……看到一个新人类的诞生,这是我以前从未亲身见过的,那真是太了不起了”,库珀告诉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

他补充说:“本雅明将成为怀亚特的同父母,即使我们不再在一起,但你知道,他是我的家人,我也希望他也成为怀亚特的家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