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维恩·韦德(Dwyane Wade)说12岁的女儿扎亚(Zaya Knew)的性别认同已有9年了,之后才出来

时间:2021-02-12 19:01:05来源:

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12岁的女儿扎亚(Zaya)从小就知道自己与众不同,父亲花了更长的时间才得以追赶。

周二,这位退休的NBA球星在美国《早安》杂志上向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开放,讲述了他和家人如何支持扎亚(Zaya)。

韦德在坦率的聊天中透露,与前妻西奥瓦恩·丰希斯(Siohvaughn Funches)共享的扎亚(Zaya)早就意识到她的性别认同。

有关: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希望给他12岁的孩子扎亚(Zaya)“成为她最好的自我的最佳机会”

“她知道这已经有九年了。她从3岁起就广为人知。” 38岁的韦德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提出了问题,并且学到了东西。但是她是众所周知的。”

当被问及他认识多久时,韦德说,他在一件事和一件事的开始就敏锐地意识到:他需要面对自己的一些偏见,并向孩子敞开心feeling。

他解释说:“我很早就知道自己必须检查一下自己。”“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我很早就知道我必须问自己问题。”

韦德继续说:“我曾经在更衣室里聊天,这是我自己说错话和错话的一部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看着女儿的成长,我不得不去照镜子,对自己说:‘你是谁?如果您的孩子回家并说:“爸爸,我不是男孩……我是跨性别女孩。”你会怎样做?'那是我真实的时刻。

韦德向内走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一生中从未有过其他人“以同性恋,跨性别或其他身份出现”。

韦德说:“在处理这种对话时,我的女儿是我的第一个互动对象。”“希望我能以正确的方式处理它。有人觉得我不是。但是在我们的家中,我们看到了她脸上的微笑。我们看到她有信心走动并成为自己。那就是当您知道自己做对的时候。”

这位运动员告诉罗伯茨(Roberts),扎亚实际上是在亲自完成研究后,实际上帮助教育了韦德和47岁的妻子加布里埃尔·工会(变性人)。

韦德说:“她是我们的领导人。”“我认为,当我们进行对话时,对父母来说,一件事就是与您的孩子进行对话。Zaya早就知道两件事。她很了解,也很了解同性恋。但是Zaya开始进行更多研究。”

有关: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自豪地开始观看他的“儿子成为她现在的人”

他继续说:“她是一个与我们一家人坐下来的人,说:‘嘿,我不认为我是同性恋。’她从名单上走了。‘这就是我的身份,这是我的性别认同,我认为自己是位年轻女士。我认为我是跨性别者,因为我喜欢男孩。’因此,这是我们与女儿坐下来,找出她是谁和她喜欢什么,而不是对她放东西的过程。”

他说:“作为父母,我们寄予希望,而恐惧则寄托在孩子身上。”“有了Zaya,我们决定听她的话。她在旅途中指引我们前进。”

韦德分享道:“我不会坐在这里,就像我们有所有答案一样。”“我不会坐在这里做事,就像我们的孩子让我们坐下来之前,我们不是一个无知的父母。当我说我们正在向12岁的孩子学习时,我们实际上是在向孩子学习。”

韦德-他也是15个月的Kaavia James,6岁的Xavier Zechariah和18岁的Zaire Blessing Dwyane的父亲,以及18岁的侄子Dahveon Morris的监护人-表示Zaya是他的新纪录片D.Wade的一部分。 :人生意外。

他在周二告诉罗伯茨,他为自己想在纪录片中谈论Zaya多少感到苦恼,他意识到这一举动将是一次“大话题”,并将使Zaya及其家人受到批评。

韦德说:“我们为人们对于12岁的年轻人做出的决定感到困惑。”“但是我们也认识我们的孩子,对吗?”

最终,他认为此举是帮助其他人经历类似事情的机会。

“作为一家人,我们确实知道一件事,我们经历了许多不同的事情,其他人和其他家人经历了很多事情,他们说,‘谢谢你们对此发表意见。谢谢你们成为我们的面孔和声音,因为我们做不到,’”韦德说。“这就是我们正在尝试做的。我们知道外面还有其他家庭正在与孩子打交道,找到自己,并了解自己的身份。”

他对那些家庭的最大建议?韦德说:“胸怀开阔。”“出去研究,问你的孩子,问其他人对此的问题。因为这个对话是真实的。我们12岁的孩子每天都在处理这个问题。这就是她的生活。这对我们来说不是游戏。我们要保护她的心,我们要保护她的快乐,为此,我们必须支持他们。”

谈到保护她,韦德(Wade)在GMA上说,在她的自我发现旅程的每一步中,他的整个家庭都在向扎亚(Zaya)倾盆大雨。

“我们的家人,我们爱。韦德说:“我们是不完美的,但我们彼此相爱,因为我们是谁,我们将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认为我们了解我们必须互相保护。我们得到了人们的惊人支持。我们受到了很多人的憎恨。但是一路走来,在内心,我们作为韦​​德一家,我们必须成为彼此支持的人。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Zaya了解家人的支持。”

有关:透明度:抚养变性儿童

至于她现在如何处理所有公开事务,韦德说Zaya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她的学业。

“她是一个想要专注于学校的孩子,”他笑着说。“今天,她正在强调要在学校进行的模拟审判。她就像,‘爸爸,我走出来是因为我想成为我的每个人。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我,但我需要专注于在学校进行的审判。’她专注。我认为对于她和我自己,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来说,我们喜欢她不必隐藏自己的身份这一事实。”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