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柳树史密斯(Willow Smith)告诉妈妈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她色情片的“失望”:只有“如果是艺术风格”

时间:2021-02-12 18:01:23来源:

五月21,2019

杨柳·史密斯(Willow Smith)只要具有艺术价值,就可以接受色情内容。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歌手和女儿在Facebook Watch最新一集的Red Table Talk节目中公开谈论了这个话题,她与平克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和她的祖母艾德丽安·班菲尔德·诺里斯(Adrienne Banfield Norris)共同主持了这一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