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象龙的丹·雷诺兹(Dan Reynolds)公开谈论以父母身份为平台来接受接纳

时间:2021-02-12 18:01:19来源:

丹·雷诺兹(Dan Reynolds)的一只胳膊缠着他7岁的女儿Arrow(箭头),另一只胳膊拉着一辆载着他2岁的双胞胎Gia和Coco的货车,是郊区父亲的照片。他还是Imagine Dragons的主唱,该乐队的名字曾获得格莱美奖,并曾多次入选前十名,其中包括2012年国歌“ Radioactive”和2017年大抽烟“ Thunder”和痛苦的“ Believer”。但是在拉斯维加斯,在家中,他的孩子和妻子,歌手兼作词人阿雅·沃尔克曼(Aja Volkman)都是32岁的老兄,沉着冷静。他不仅对自己的职业和家庭充满希望,而且对人类充满梦想。

雷诺兹在内华达州长大,是一名摩门教徒,但他从宣教归来后开始与宗教斗争。当他仍然是教会的一员时,他现在质疑教会的某些教义,并努力改变它。2017年,他邀请其他音乐家参加了他称为LoveLoud的筹款音乐会。该活动已进入第三年,旨在帮助摩门教徒社区热爱,支持,理解,接受和庆祝LGBTQ +朋友和家人。

在他们的儿子瓦伦丁10月1日出生前几周,我和丹和阿雅坐下来,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对话,讨论他们的关系,工作,父母身份以及他们寻求传播爱,友善和康复的追求。

有关: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公开关于母亲,行动主义和她的工作生活杂耍

父母:让我们从头开始。你怎么见面的

担:大约十年前,Imagine Dragons为她的乐队Nico Vega开业。

阿雅: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我,他的第一个疑问是:“你觉得今生以后会发生什么?”

担:她当时想,“让我们坐下来聊天。”

阿雅:我认为我们是俱乐部中仅有的两个清醒的人。他是摩门教徒,我的派对生活让我精疲力尽。

担:我并不是想打动她,但她的歌词很真实。我们彻夜未眠。

父母:即时连接。

阿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他来自一个非常虔诚的家庭。我有一个非常强大的LGBTQ朋友群。对于我最好的朋友,丹代表了当时阻止他们结婚的一切。

担:在纸上,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但是音乐帮助Aja和我坚持了下来。我会创作一首歌曲并将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她,然后她会写出回复。这些歌曲是关于我们如何不能在一起但也不能分开的。

担:我妈妈说:“你不能嫁给不是摩门教徒的人。”

阿雅:但是他们喜欢我。我对他的家人很满意-他们是天使般的。我converted依了。我们在教堂里结婚,一年后,在圣殿里结婚。我不是这个透明的摩门教徒女孩,但我是精神的。我的父母抚养我建立自己的信仰结构。

担:对我来说,那是一个陌生的概念。我倾向于全力以赴。因此,当我遇到Aja时,很高兴得知自己可以尊重自己的文化但拥有自己的版本。

阿雅:这就是所谓的代理机构,尽管这是大多数人宣讲的内容,但并非所有人都在实践。另外,我还要补充一点,丹具有不可思议的道德指南针。他知道对与错。

父母:你们互相了解。

担:那自然就变成了我们的慈善事业。我们在非常摩门教徒社区的犹他州举办LoveLoud,以向LGBTQ年轻人敞开心hearts。

阿雅:人们来到我们面前说:“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

担:我们遇到了父母,他们说:“我的孩子因为LoveLoud而向我走了,现在我们的家庭更加牢固了。”真不可思议。

父母:这在养育孩子方面如何发挥作用?

阿雅:我们希望他们理解每个人都相信不同的东西。但是我们内心是一样的。那是我们共同的话题。

担:我们担心的是,他们是身心健康的好人。

阿雅:我们对如何回馈我们所拥有的东西进行了很多思考。

父母:您立即开始了自己的家庭。

阿雅:艾罗出生于我们结婚一年多后的一年,当时幻想龙在七年前变得大了。

担:我当时正在面对严重的抑郁症。我的治疗师问:“有什么变化吗?”我当时想,“我刚结婚。刚生了一个孩子。我一直在经历生存危机。我的乐队爆炸了,我们正在巡演。我应该在明年离开。”

阿雅:我开始减少音乐创作,并开始与自己和过去的人作斗争。这就是养育子女的美丽和难处。您如何和谐地抚养孩子并成为创意艺术家?

阿雅:我牺牲了很多东西,他不在了,我们俩都遭受了身份危机。我们俩都不会完全致力于演奏音乐或成为父母。

担:我当时在想:“我是为了什么?我要着什么?”我一直依靠家庭,所以当我因为在路上而没有他们时,一切都崩溃了。萧条使人衰弱。然后我们的婚姻破裂了,我们分开了。

父母:双胞胎出生后你就分开了吧?

阿雅:我在Gia和Coco出生之前发布了个人唱片,然后我和三个女孩一起回到了家。同时,Dan挣扎着,我想修复他。但是我们不知道要解决什么。

担:我觉得自己在浮动,没有基础。

阿雅:他一直在质疑一切,然后回到感觉,如果一件事情不对,那么什么都不对。

担:这一切都让我崩溃了。我对这次婚姻一无所知。我不知道这支乐队。我不知道摩门教。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需要摧毁一切。

父母:丹,您一直都在遭受严重的身体疼痛。

阿雅:我们总是对此轻描淡写,但这是最难的部分之一。

担:在所有的疯狂中,我被诊断出患有AS [强直性脊柱炎,一种引起严重的下背部疼痛的慢性炎症性疾病]。

有关:什么是强直性脊柱炎?

阿雅:好恐怖你还记得我买拐杖时的事吗?我们正要去看电影,所以我们花了45分钟才从车上到门口。然后我们转过身来,因为他无法坐在剧院椅子上。

担:我接一个医生去看医生。误诊是典型的AS。那时我们没有健康保险;我们是破碎的音乐家。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风湿病医生,他只是通过问一些问题来归零,例如“晚上疼痛会加重吗?常规止痛药有帮助吗?”现在,我与AS战役中的Monster Pain合作,该战役有3分钟的测验[在monsterpainintheas.tumblr.com]以帮助识别症状。希望其他人可以跳过我的经历。

父母:同时,世界为你们生根发芽。

阿雅:从他离开的那一刻起,我的灵魂就陷入了一个洞。人们说:“您将记住这是发生在您身上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我会说:“你疯了,这太难了。”这是我的启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非常感激,因为我学会了无所畏惧并且不妥协。而且,永远不会动摇的一件事就是我们有多爱我们的孩子。七个月以来,我们互相没多说什么。然后我们又开始约会了。我们的婚姻有了第二次机会。

担:现在我们有了第四个孩子。对我来说,这很好。我不需要九个孩子。我记得我们第一个礼拜与我们的第一个婴儿Arrow在一起哭。

阿雅:我看到的任何父母,我都会深深地敬佩在战trench中。为人父母是我们关系和生活中最激动,最充实的部分。婚姻就是工作。一家人在一起是很多工作。

父母:然而,通过所有这些,您已经做了很多其他事情。

担:乐队开始时,我们有一个年轻的歌迷经历了化学反应,而我们的歌曲“ It’s Time”是他的癌症歌曲。我们变得很亲密,当他去世时,乐队以他的名字创立了泰勒·罗宾逊基金会。

阿雅:它可以帮助无法承受癌症费用的家庭。

担:我们的道路将我们引向了我们热衷的事情。LoveLoud已为LGBTQ慈善机构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例如Trevor Project危机热线[866-488-7386],供年轻人在感觉自己在家中没有支持时拨打;以及Tegan和Sara基金会,提高对LGBTQ问题的认识和资金,并将孩子送到营地,在他们弄清楚自己的性身份时可以找到避难所。

父母:您以两党的方式吸引了观众。

阿雅:我们找到了不必两极分化的中间线。我们谈论的是爱情,而不是您认为正确的事情。爱是普遍的。

担:您永远不会通过尖叫来改变别人的想法,并且仅凭您自己就不会改变。

父母:现在是箭头,放学回家。

阿雅:为什么嘴巴很蓝?

箭头:我得了Slurpee,因为我在学校被善良地抓住了。

担:好吧,那很合适。

父母:我正在就您的好意采访您的父母!

箭头:有一个小孩抓住我的手。他只想跟我一起追他。所以我以他的方式演奏,但我不知道有老师在看,她告诉校长,校长宣布了这一点。

阿雅:做得好!

箭头:然后我从老师那儿得到了“被抓的善良手链”。

担:这很酷。

父母:丹,您曾说过,如果摩门教领袖不改变教义,您将为改变文化而奋斗。

担:当有成千上万的临界点达成共识时,有些事情需要改变,而有些强大的PS并没有做出改变,那么您该怎么办?

阿雅:您教育人们并使他们参与进来。我们现在还准备解决其他问题,例如枪支暴力。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枪支暴力

本文最初在《父母》杂志2019年12月号上以“想象的善意”出现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