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GA职业选手肖恩·弗雷德里克森(Sean Fredrickson)和他的3个孩子在爱达荷州湖坠机事故中丧生

时间:2021-02-12 20:01:17来源:

肖恩·弗雷德里克森(Sean Fredrickson)和他的孩子们/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在两架飞机相撞并坠入爱达荷州的一个湖中之后,俄勒冈州的父亲和他的三个孩子在周日惨死。

根据福克斯的KPTV报道,PGA高尔夫职业选手肖恩·弗雷德里克森(Sean Fredrickson),其儿子海顿·弗雷德里克森(Hayden Fredrickson)以及其继子女索非亚(Sofia)和奎因·奥尔森(Quinn Olsen)被家人确认为飞机坠毁在粉角湾附近的科达伦湖上空后丧生的四名受害者。

肖恩的妻子,索非亚和奎因的母亲April Fredrickson告诉媒体,她的家人“在冒险中去世了”,并表示对悲剧的痛心。

她对KPTV说:“每个人都很兴奋能登上那架飞机……我想,最终,他们死于自己喜欢做的​​事,那就是在一起。”“我不认识一个不喜欢我丈夫的人。他只是一个有感染力的人。一直想照顾别人。”

“我的女儿15岁,……她热爱生活,她从字面上热爱生活。我的小家伙是奎因。他11岁,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只是总是能满足我的需求。”“我的继子[海登]刚获得了驾照,他有自己的汽车,还有了一个女友,他的生活还不错。他的生活是如此的好,他是一个快乐的孩子。”

在向KPTV发表的声明中,索非亚和奎因的父亲布莱恩·奥尔森(Brian Olsen)也分享了他对坠机中失去两个孩子的痛苦。

“索菲是一种金色的精神,使我一直努力成为更好的父母……奎因抬头看着他的大姐姐,”他说。“我的孩子不断提醒我今天和每一天都珍惜我们这个世界的一切经历。伟大的时代和悲惨的经历。”

库特奈县警长办公室在新闻稿中证实,下午两点20分左右,有两架飞机在湖面坠毁。在星期天。尽管警长办公室的声纳小组最终将两架飞机都定位在约127英尺处,并从水中找回了两名受害者的尸体,但多个部队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对此作出了反应。

官员们尚未正式释放遇难者的身份,但他们相信总共有八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参与其中,没有一人幸存。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官员解释说,其中一架飞机是由布鲁克斯水上飞机(Brooks Seaplane)运营的包机,一名飞行员和五名乘客(其中四名亲属)登上了飞机。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伊恩·格雷戈尔(Ian Gregor)周一对PEOPLE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目前正在调查坠机事故。

肖恩的雇主和同事们与他的家人一起确认了他的死,并对这一令人心碎的事件表示哀悼。

肖恩(Sean)担任太平洋西北分部总裁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协会(PGA)在其网站上发表了声明,并记住他对指导他人的热爱。

该组织写道:“塞恩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父亲,丈夫,PGA专业人士,导师和领导者。”“从来没有言语传达这种损失的痛苦。”

声明继续说:“由于肖恩在过去十二年的领导地位,我们都变得更好。”“他热心为你们所有人服务的热情是由他真诚地渴望为他的PGA专业人士服务的。您将继续这种激情。记得肖恩,请反思我们每天在他身上看到的热情,正直,热情和爱心。我们会想念你的,我们的朋友。”

肖恩担任总裁的奥斯威戈湖乡村俱乐部也发布了总经理布莱恩·费舍尔的声明。

费舍尔在一份声明中说:“肖恩·弗雷德里克森及其孩子海顿,索菲和奎因的损失是毁灭性的,”该声明是由美国广播公司附属机构卡图获得的。“ Sean是一位杰出的高尔夫专业人士,他在2019年被太平洋西北地区PGA授予PGA年度最佳专业人士的荣誉。”

“奥斯威戈湖乡村俱乐部很荣幸能把他作为我们家庭的一员。他对高尔夫运动的积极精神和喜悦极富感染力。”“但更重要的是,肖恩是一个伟大的丈夫,父亲和朋友。在这段失落的时刻,我们对他的妻子阿普尔,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衷心的同情。”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