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指导学校筹款活动的指南

时间:2021-02-12 20:01:12来源:

Faith Boninger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因为没有参加包装纸销售筹款活动而在小女儿的小学外面面对她的女人。Boninger是一个参与的父母,甚至曾在PTO董事会任职,但那名妇女无论如何还是对她大喊,告诉她她不给礼物包装袋摆弄是错误的,学校需要她的支持。

“她给了我这么艰辛的时光,”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国家教育政策中心教育研究商业部联合主任Boninger回忆道。“我很生气。”

Boninger的女儿现在正在上大学,但学校和家长团体筹集资金的压力却在增加。随着学校更多地依靠捐赠来支付物资,特殊活动甚至教师的薪水,捐赠的需求可能非常强烈,在某些情况下,几乎就像是一种要求。但是,随着中产阶级在高收​​入人群中的地位进一步落后,越来越多的家庭正在努力维持生计,负担不起参加活动的5美元或25美元的包装纸。这些筹款活动可以使父母和学生陷入困境。

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公立学校的资金仍在追赶。与十年前相比,许多州继续向学校提供更少的资金。地方政府正在弥补一些空缺。筹款工作也是如此。

根据Giving USA基金会和印第安纳大学礼来家族慈善学校的报告Giving USA,美国人在2018年向教育捐赠了近600亿美元,高于2008年的410亿美元。大部分的钱都捐给了大学,但是大约三分之一捐给了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学校。

印第安纳州慈善学校的筹款学校的负责人比尔·斯坦奇齐凯维奇(Bill Stanczykiewicz)说:“从K到12的筹款是我们国家最快的筹款领域之一。”

筹款活动通常由家长团体组织,可以融入学校的文化。它们以学校商店,娱乐活动和秋季节日的形式出现。家长组织和学校与从事糖果,爆米花或优惠券书销售的公司合作,以换取大笔收入。一些与当地餐馆合作的伙伴在晚饭期间赚了一部分销售额(有时只有10%)。在其他情况下,则希望父母在教室或学校活动中贡献自己的时间。但是,由于有多种工作,没有托儿服务或没有汽车,有些人根本无法上学来填补这一转变。

父母并不是唯一感受到压力的人。当学校向家庭寄钱时,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会经常提醒他们,他们的家庭与众不同。这可能会对孩子产生长期影响。一项研究发现,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在学校可能会遭受“贫穷的耻辱”,“这与学习质量差的教育一样,是他们学习的障碍。”

如何对学校筹款活动进行投票

当下一个筹款传单回到家中时,家庭必须根据自己负担得起的价格和自己的价值观做出有关参与的个人决定。即使学校仅赚取销售额的40%,您也可以让孩子挨家挨户卖糖果吗?您是否希望他们吃5美元的快餐,这样他们的学校就可以赚50美分?活动的唯一焦点是筹集资金还是在学校内部建立社区?

就像任何筹款活动一样,如果您不确定是否参加,请从组织活动,销售或活动的小组中获取更多信息。询问组织者,例如,您的孩子每卖出一筒包装纸,学校将赚多少钱?钱将如何使用;以及每年举行哪些其他筹款活动。

如果您好奇该组织如何使用其资金,那么PTA和大多数其他非营利组织必须向美国国税局提交990表格,其中详细说明了该组织每年筹集的资金以及资金的用途。联邦法律要求公益组织向公众提供这些表格,但您也可以在线搜索这些表格。如果您是学校的新手,也有必要寻找有孩子上学一年或以上的父母,以获得有关参与和支持学校社区的最佳方法的建议。

有关:妈妈和女儿推翻了她学校筹款活动的经济学,数字也不尽人意

以正确的方式筹款

请记住,学校筹款活动也可以是积极的。PTA的主要筹款活动是在马里兰州一所小学进行的娱乐活动,但组织该活动的母亲Shana Westlake表示,捐赠并非唯一目的。任何学生都可以参加。即使他们只赚一分钱,孩子们也会赢得奖品。同时,他们正在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自由作家兼活动制作人韦斯特莱克说,目标是建立“一个全面的活动,而不是一味地专注于'我们能筹集尽可能多的钱吗?'”

韦斯特莱克说:“如果您筹集资金将钱返还学校,则希望学生和家人知道您这样做的原因。”“您希望他们看到这是您的资金去向的切实证据,这就是为什么这样做有好处的原因。这些活动对孩子们来说应该很有趣。”

当学校计划筹款活动时,Stanczykiewicz建议组织者和家长不仅要考虑使筹款活动成功的方法,还要考虑他们正在教孩子如何回馈的课程。他说:“我们的学校教导,慈善是我们作为人,作为人,是人的一部分。”而且,我们通常会从家人,朋友和社区中早日了解慈善。但是请务必注意如何向孩子们展示慈善事业。

“我们不希望他们感到被迫。我们不希望这种举动过分沉重,以至于他们一生中都会因慈善行为而被拒之门外。”他说。“当我们邀请所有人参与慈善捐赠时,我们当然需要始终保持镇定,公平和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