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一直努力成为更好的丈夫

时间:2021-02-12 20:01:05来源:

我没有丈夫最好的历史。

我和妻子帕蒂(Patty)结婚后不久,我成为了酒鬼。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我是一个小偷小摸,一个不太小骗子的骗子和一个失业的失败者,以及其他不愉快的配偶特征。她有权离开。但是她没有。

酒后驾车喝醉了,入狱一个晚上,失去了执照,才开始我的康复。那是2011年10月,我很自豪地说,无论多么不完美,自那以后我每年都在不断对Patty进行生活补偿,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您可以认为,在经历了从低到低的酗酒三年之后,我丧失了任何婚姻的制高点,无论是道德上的还是其他方面的,而且我们工会的发展势不可挡。但幸运的是,婚姻不能幸免于这种卑鄙的照顾。我们只需要沿着不同的道路愈合,即可平等地团聚。

成瘾的另一面是有机会变得“好过好”。为了使自己保持清醒,我不得不铲除种种深深的问题,这些问题促使我喝醉而忘却。作为康复中的醉汉的配偶,帕蒂不得不从我受到不公平对待的伤口中恢复过来,尽管(同样不公平地)割让给了一个曾经应得的所有余地为庇护病人提供治疗的人。

但是在我们结婚的这一刻,我们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无论这意味着什么。我们互相支持目标,互相支持,容忍彼此的家人。我们争吵不休,伴随着偶尔的击倒拖出战争。我们珍惜我们唯一的孩子,三岁的尼古拉斯(Nicholas),这是对我们持久康复的不断证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