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六周的卧床休息如何使我成为更好的妈妈

时间:2021-02-12 20:01:03来源:

提交人和她的女儿。|

这个季节的第一场降雪使我们的社区短暂地变成了冬季仙境。我一直在等待它,梦想着和我的一岁女儿一起到外面冒险,在她经历降雪的同时看着她的脸,也许最终让我们挑选圣诞树。但是,窗外的雪并没有让我烦躁,反而使我感到渴望和默契,因为这不是我们这一年。

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我经历了第三次溃疡性结肠炎(UC)发作,每天早上穿袜子的简单举动令人筋疲力尽,而且我知道带着小孩走路在雪地里是不可能的。

在我女儿出生的头13个月里,有很多片刻,我看着她,面带茫然的笑容,想着:“我简直不敢相信她是我们的。”充满了欢笑,欢乐和不眠之夜,以及寻找父母的压力。但是,正是我的UC(一种炎症性肠病(IBD),在您的消化道中引起长期的炎症和溃疡)帮助我加强了自己想成为的父母的类型。

19岁那年,我被诊断出疾病,而且我的疾病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得到控制,超过十年。是的,有时候我会很容易疲倦,关节酸痛,在寒冷和流感季节总是要一丝不苟,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小的耀斑,我大部分时候都没有症状。

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当时女儿才5个月大,而我第一次经历了反复发作的严重耀斑。结肠镜检查还会在我的肠子中发现一个无关的罕见肿瘤,这需要采取艰难的平衡行动,即要足够好以至不需要我的UC药物进行手术将其移除,然后休息六周,其中不包括接我的女儿或超过15磅的任何东西。想想所有需要带孩子的事情-婴儿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床的进出,要远离狗才能安抚。我惊慌失措,暂时推迟了手术。但是后来我根据自己的情况从父母养育中退了一步,这让我不感到内。

那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童年。父母总是让我感到被爱和珍惜,而且他们仍然如此。就在上周,我妈妈花了一天的时间开车送我去看医生,因为我认为我无法应付。但是我的父母也是两个有自己的愿望,兴趣和职业目标的人。我最喜欢的童年记忆中有一些是他们去度假并带我们轮流保姆家庭成员离开时的回忆。也许是因为就像我的父母一样,我的梦想,愿望和愿望与女儿分开,我不愿意仅仅因为我是妈妈就将这些梦想抛在一边。

有关:我停止总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的女儿在我做出的每一个决定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去做新工作,买新衣服(我可以给她买一些可爱的衣服)还是出去和朋友共进晚餐,但这都是对我们俩人也很重要,她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

接受我最后的手术。我在医院度过了一个星期,而她白天则与祖母呆了一个星期-乘地铁,去塔吉特,玩游戏和大笑,并在晚上与父亲独处。当我在家中康复时,我们两个人玩捉迷藏并在地板上读书,而我的姐姐,我们的保姆和一个家庭朋友则轮班看她并举重。

有时候,很难不参与其中,很多时候,我嫉妒我无法参加的活动,比如看着她离开公园去荡秋千。最后,我知道我们俩都为此而做。我必须从手术中恢复过来,她必须在年轻时与一些她最喜欢的人在一起,巩固彼此之间的关系,随着她的成长,这种关系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丈夫也有很多单独的育儿时间,而我没有尝试对其进行微观管理。我知道帮助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享受与我们的女儿共度时光的机会。

有关:我不为不感到内Gui而感到内Gui

至于下雪天,在我们的未来,它们会更多。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穿上圣诞节音乐,在地板上玩捉迷藏的游戏,直到我的精力消退,然后她才能和爸爸或姨妈在一起。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