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雅·里维拉(Naya Rivera)在四岁大的儿子在加利福尼亚湖上的一条船上独自发现后失踪了

时间:2021-02-12 21:01:11来源:

纳亚里维拉/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菲尔莫尔警察局向人们证实,去加利福尼亚湖旅行后,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失踪了。

据报道,周三,这位33岁的欢乐合唱团明星在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的皮鲁湖旅行后失踪了。这位女演员和她4岁的儿子Josey Dorsey租了一艘浮船,正在水中游泳。在租用了三个小时之后,该船逾期未归。在湖上,工作人员带着睡着的儿子在水体的北边发现了它,但里维拉却没有。

据菲尔莫尔警察局称,该湖进行了搜救行动,但没有找到她。当局暂停了这一夜的搜索,但计划于周四恢复。

太平洋标准时间(PST)晚上10:39,文图拉县警长部门在推特上说:“在普鲁湖失踪的人已被确定为洛杉矶33岁的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搜救行动将在第一时间继续进行。”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洛杉矶分会报道,当乔西被发现在船上睡着时,他穿着救生衣。一艘成人救生衣,据信是提供给里维拉的救生衣,仍在船上。

文图拉县警长部门官员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洛杉矶说:“这被认为是一次可怕的事故。”当局告诉媒体说,没有怀疑犯规行为。

在她失踪的前一天,这位女演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和儿子的照片,标题为“我们两个人”。

7月2日,里维拉(Rivera)在社交媒体上提醒粉丝“明天没有承诺”。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无论您每年活着的年份,情况或纷争,都是一件幸事。”“充分利用今天和每一天的生活。明天不会得到保证。”

有关:作为单身母亲生存(和繁荣)

一位创立了性别中立的儿童生活方式品牌JOJO&IZZY的母亲曾于2018年9月告诉《 PEOPLE》,她创业的动机完全是乔西。

“首先,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乔伊。他处于最佳年龄!他说的太多了,[他]是如此的酷,友善和可爱,”里维拉谈到她与前夫赖安·多尔西(Ryan Dorsey)分享的孩子时说。

里维拉补充说:“乔西以多种方式激励着我,以至于想为他和我创造这种感觉很自然。”“我真的感到非常自豪,从头开始创建这家公司。我知道我儿子也为此感到自豪。这是我们共同分享的甜蜜纽带。”

克里斯蒂娜·杜根(Christina Dugan)和蒂姆·麦格文(Tim McGover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