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只有一位父母想要更多孩子该怎么办

时间:2021-02-12 21:01:10来源:

当我与坚决不生育的第一任丈夫结婚时,我通过例行妇科检查得知,我有纵向阴道中隔(LVS),或者说我的阴道实际上分成了两个腔。当时我匆忙而疯狂的医生告诉我,生一个孩子会非常痛苦,甚至不可能。我成为母亲的梦想与我的初婚一样结束了。

然而,在我第二次结婚四个月之后,我怀上了第一个孩子。我的丈夫起初不想要孩子,但一开始很难,但后来比我想象的要好。而且,事实证明,我的LSV绝不会阻止怀孕或引起任何并发症。生下我的女儿后,我的新医生干脆地将其摘下并取出。

尽管抚养我们的女儿一直充满挑战,疲惫和艰辛,但它使我们无法改变,并使每一天都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冒险。这就是为什么当我深夜看着她刚出生的照片并问她:“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生育一个?”,那天晚上我转向丈夫。他的回答让我感到震惊:“我不想再有孩子了。她对我来说很完美。”

有关:这是与您的配偶交谈以增强婚姻的方式

我们进行了一百多次对话,答案始终是相同的。我已经与我的朋友和家人进行了详尽的交谈,他们都知道我们俩对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多热情。圣地亚哥有执照的婚姻治疗师MFT的Amber Trueblood说:“对夫妻来说,这是一个共同的挑战。”“在婚姻上很难有父母身份,对于某些伴侣来说,再做一遍的想法并不令人兴奋,这太可怕了。”

但是,在如此重要的人生决定中,您如何处理两种不同的见解?专家们解释了合作伙伴完成此工作的最佳方法。

公开交流对于观察和理解他人的观点至关重要。在进行对话之前先知道您想要什么,但要避免使用任何具有攻击性的语言。Trueblood说:“在谈话过程中使用'我感觉'的陈述也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防御和冲突。”

另外,请确保您的伴侣可以放心地进入讨论,并且在聊天的正确位置。建议在战斗,在家中度过艰难的一天或工作日繁琐之后选择这种方式。

“开始一段艰难的谈话时说:'我有话要说,现在是好时机?'这使您的伴侣有机会检查自己以及他们对大谈话的感觉,”加利福尼亚州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市的新方法健康部临床主任兼执照婚姻和家庭治疗师DeAnna J. Crosby博士说。如果不是合适的时间,安排另一个时间进行演讲是个好主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