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贾达·平克特(Jada Pinkett)Smith从婚姻问题上“屏蔽”了孩子贾登(Jaden)和柳(Willow)

时间:2021-02-13 11:01:0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短暂分开时保持了他们的孩子的注意力。

这对夫妻最近在Pinkett Smith的极受欢迎的Facebook Watch节目Red Table Talk的最新一集中透露了暂时的分裂。

现年48岁的平凯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将这段恋情描述为“非常困难”,并表示她和现年51岁的史密斯已决定“分开一段时间”。在他们分离期间,Pinkett Smith说她与歌手August Augusts Alsina有着浪漫的关系。

消息人士告诉《人物》,这对夫妇与22岁的Jaden和19岁的Willow保持着争执。史密斯还有27岁的儿子特雷(Trey)和前妻谢里·赞皮诺(Sheree Zampino)。

“孩子们一直是他们的团结因素。而且屋子里从来没有混乱。他们从孩子们那里屏蔽了很多经历。在糟糕的日子里,贾达会流连忘返。”消息人士说。

消息人士补充说:“从一开始,他们的问题与大多数其他夫妇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们是两个试图做到这一点的人,最重要的是,他们身上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到目前为止,他们在将问题保密的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问题并不是唯一的。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还很年轻,他们已经成长,改变和适应了。他们每天都互相了解更多。”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史密斯在这集节目中说,他们的短暂分裂给他造成了损失,并说:“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再和你说话。就像我再次和您说话一样,这是一个奇迹。[婚姻]不是为了弱者。您必须完成某些特定的事情。我希望这全是魔术和奇迹。”

有关:我不知道孩子会怎样艰难地婚姻

平凯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表示同意,他说:“您必须经过一些练习才能得到答案。而且我很高兴,因为我绝对相信您和我,我们永远也从未想过我们会重回正轨。”

“这是任何关系的想法,试图加深对爱情的理解将被迫进行。没有办法解决。”她补充道。“而且我认为,在您我之间的整个过程中,我深为感激的一件事是,我们确实已经到达了无条件爱的新地方。”

史密斯说:“只有知道某人与你同在,才有真正的力量。而且,除非经过一些学习,否则您真的不知道。”

当他们重新使用史密斯电影《坏男孩》中的标语时,两个人笑了:“我们一起骑行,我们一起死。一辈子不好的婚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