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沉默对父母来说是可怕的声音

时间:2021-02-13 09:01:05来源:

我走进了我2岁的女儿阿斯彭(Aspen)的行列,将整卷厕纸塞满马桶,用玩具扫帚将它们砸碎,然后反复冲洗。地板上至少有一英寸的水。色彩鲜艳的鱼形浴垫,一些沐浴玩具和一瓶洗发水在漂浮着。她的红色连衣裙,白色绑腿,一头扎成辫子的辫子的金色头发,全部浸入了自来水中。我赤脚走进水中一会儿,感觉到天气很冷,然后回到走廊。白杨看着我。她没有笑,没有笑,也没有说话。她只是停下来一会儿,进行眼神交流,然后又恢复正常工作,她的脸没有终结者那样的遗憾,喜悦或惧怕报复。

我屏住呼吸,然后走进洗手间,把她从马桶上拉开,说了几句育儿的话:“我知道那太安静了。”作为幼儿的父亲,我学会了害怕安静。

特里斯坦(Tristan)将家得宝(Home Depot)玩具手锯戴在我的眼镜上,使镜片破灭的那一天很安静。由于我们保险不足,我花了两个星期才去验光师,所以我不能开车,只能半盲地骑自行车,努力弄出颠簸和汽车,以及我与人之间的距离。我多次在路上溢出,曾经向一个我不认识但以为是我妻子的女孩兴奋地挥手大喊,只是让她叫我校园警察。

那天,诺拉(Norah)悄悄打开冰箱锁,掏出一瓶番茄酱,将其挤在地板上,然后在里面滚来滚去,成了调味天使。当我进入房间并抓住她的双手时,她做了什么?(看看我在那里做什么?)她滑倒跌落撞了撞头,我最终安慰她,将牛仔裤和T恤浸泡在番茄酱中,这是我不喜欢的调味品,因为这种气味使我感到烦躁不安,整个时间都在看着烂摊子,不知道是谁要安慰我

当我儿子将玩具盒滑入浴室,站在玩具箱上到达水槽,塞上水槽,将所有洗手液泵入水槽并装满水时,它充满了气泡,这很安静。阿斯彭喝掉了她从垃圾桶里捞出的一小碟洗碗皂的那天,那是寂静无声的。(她腹泻了三天。)当诺拉(Norah)从厨房里拿起一整罐百事可乐(Pepsi)扔到厨房瓷砖上时,它变得很安静,使它变成雨可乐,并随着它洒在她身上而跳舞。

我知道。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一份冤屈清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这样。从根本上讲,养育幼儿是一大不满。但是,这些时刻确实有两件事结合在一起:幼儿和沉默。

有关:父母分享他们的孩子在公共场合大声说出的最尴尬的事情

沉默是可怕的。如果我的孩子们保持沉默,我希望他们被花生酱覆盖。我希望他们能破坏我的新iPhone,而这恰好属于我的雇主。我希望他们能检查狗的肛门。

但是,真正困难的部分,就是让我想成为父母的那部分,是我渴望沉默的糟糕程度。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安静一些,就像撒哈拉沙漠想要水一样。因此,当它发生时,几乎很难不去品尝它。我坐着听,并希望它能永远持续下去,而我的第一个直觉是,无论过去的经历或逻辑如何,我的孩子都认为我的孩子无能为力,因为沉默是如此的可笑。这是幼儿陷阱。他们让我的世界充满了喧嚣和混乱,所以沉默就像警笛的歌一样催眠,所以当我听到它的那一刻,当我的小孩正在摧毁我爱的一切以及他们自己的交响曲时,我就陷入了tr。破坏。那太戏剧性了吗?也许是。我刚刚很伤心。我看过一些东西。但是最好的(最糟糕的)部分是……因为,蹒跚学步的孩子。

还记得我告诉过您有关阿斯彭和厕所堵塞的故事吗?好吧,还有更多。我抱起女儿,扭动马桶的水阀,我的脸红了,生气,准备抽血。还有阿斯彭?她哭了。她也红了脸,我说:“是的。你应该在哭。你有麻烦了。”我把她放在她的房间里,然后换了她,然后在浴室里放了几条毛巾,然后用手钓鱼将卫生纸卷起来,疏通了厕所。阿斯彭一直在哭。

有关:如何管理幼儿的破坏性习惯

然后,一切都解决了,当我告诉她她的所作所为很顽皮时,她正坐在我旁边的沙发上,她停止了哭泣,并鼻中了我的胸膛,然后拥抱了我。她当时也很安静。你知道我做了什么吗?我的肩膀垂下,头低下,我用胳膊缠住了我的小女孩。然后,我屏住呼吸,(得到这个)说:“对不起,我很生气。请不要再这样做。”然后我们坐在沙发上,依ugg了一下。我玩了我会承认的。我的孩子一次又一次地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当我坐在那里与我的小女儿默默地sn依时,我想到了那里有多安静,以及也许,也许也许,沉默并不都是坏事。

经Silence许可转载的是《可怕的声音》,作者是克林特·爱德华兹(Clint Edwards),Page Street Publishing Co. 201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