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特尼·波特在没有性别刻板印象的情况下为人父母,并承担了不同意的巨魔

时间:2021-02-13 08:01:06来源:

从她在《山丘》和《山丘》中扮演的角色: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多方面的变化,这不仅是她标志性时尚意识的新起点,还包括著名的Instagram和YouTube频道。这位现实主义明星和企业家有很多事情可以让她忙碌:经营她的网站,在其中分享照片和令人羡慕的服装选择的购物链接,以及Bundle Organic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品牌总监。但是,她最重要的角色,即2岁的桑尼(Sonny)的妈妈,给忙碌的现实巨星和企业家提供了新的关注点。

波特的Instagram帐户拥有140万粉丝,照片中充斥着她儿子的照片,她儿子的肩ring发lets令任何梦dream以求的轻松卷发的人都羡慕不已。但是,就像社交媒体上的任何内容一样,有些人对Sonny的头发长短存有疑问。在今年早些时候引起Port大量关注的Insta帖子中,她大声疾呼负面的Nancys,他们认为长发只适合女孩。

在帖子中,她谈到了一个隐含的偏见,该隐晦的偏见是作为忠告构架的。评论写道:“他看上去像个惠特尼。我得到的整体不是耶稣,而是耶稣。这是我今天看到的他的第三张照片,如果我不知道他是儿子,我会最清楚地认为他是女孩。老实说,几年以后,当他看到您将这些照片发送给全世界时,我毫不怀疑,这可能会让他不高兴。这是一个要承认的想法。”

有关:如何养成性别中立的婴儿

波特将评论用作跳板,开始讨论同性恋恐惧症,偏执狂和性别定型观念。

“我知道忽略巨魔通常是最好的政策,但有时它可以引发重要的对话。她写道,公然偏执是很容易的,但是有时候,请原谅我的语言,bullsh * t隐藏在“忠告”或“我的见解”的薄薄面纱后面。“有人想警告我,桑尼‘看起来太像一个女孩’是我应该关注的事情。她可能以为自己正在尝试帮助。”她以给儿子的信息告终。“ Sonny,如果您读过这一天,请记住无论别人怎么说,都要永远做自己。我爱你。”

她和丈夫蒂姆·罗森曼(Tim Rosenman)在YouTube后续影片《我爱我的蹒跚学步,但让我们谈论他的头发》中分解了下来,讨论了性别规范,并在这个应该自由表达自己的世界中抚养了孩子。并且不会因为过时的性别刻板印象而束手无策。她说:“我希望桑尼(Sonny)足够强壮,并且我们要教他足够多的东西,以了解这些东西不是二进制的。

“如果他想穿一件衣服,他可以穿一件f-inging裙,”来自外机的罗森曼说。“我们没有将他逼向异性恋或同性恋。他将是他天生的样子,我们在这里为他提供支持。”

有关:7位名人父母养育没有性别刻板印象的孩子

在对Parents.com的采访中,Port希望她提高Sonny以便在外面展示他的内心是她的愿望。波特说她穿着桑尼(Sonny)穿上男孩服装,但她知道很快就会有一天,桑尼(Sonny)的年龄足以满足他的要求。她解释说:“只要他能控制自己想穿的衣服,想要的样子或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们就会让它成形。”“我们不会为他开任何处方,也不会让他成为他不自然的任何东西。”

随着关于性别陈规定型观念的争论在各个方面不断展开,对于人们来说,使用其平台进行教育和启发非常重要。“这与故事的寓意无关。每个人都可以看他们想看的样子。”波特说,一个人们被严厉审判,不允许自己成为自己的真实世界的世界“不是我想要桑尼生活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