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想一开始就使用的姑姑和叔叔的好名字

时间:2021-02-12 21:01:21来源:

您的父母可能会花数小时来辩论他们将是娜娜(Nana)和爸爸(Papa)还是亚亚(Yaya)和G-Dad,但您的姐妹和兄弟们也需要考虑是否要与传统的阿姨和叔叔一起使用-还是选择有些不同。

有关:200多个与您的新宝宝一样可爱的婴儿昵称

尽管在姑姑和叔叔的命名游戏中没有规则,但是寻找一个对您的小孩子来说容易发音并且与您的兄弟姐妹的名字也很相称的东西是个好主意-Lala Lola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可能有点过多例如进行管理。而且不要忘了,这些称赞也可以用于感觉非常像家人的朋友,因此您的BFF也可以是阿姨。(有些家庭选择使用其叔叔或姨妈的正式亲戚或亲朋好友的名字,因此没有人感到被轻视。)当然,在开始为孩子打电话之前,由您的兄弟姐妹或朋友打个名字总是明智的。这样一来,您就知道自己选择了一个他们一次又一次会喜欢的名字。

无论您是想传统还是另类,这里有一些想法可以使创意源源不断:

有关:这些是迄今为止2020年最受欢迎的婴儿名字

阿姨的名字

阿姨是最传统的选择。您还可以挖掘其他语言的选择-Tia是姨母的西班牙语,但它是法国和德国的Tante,希腊的Theia,意大利语的Zia,日语的Oba,印地语的Chaachee和中文的Guma。有些家庭将Lala用作姑姑(或也用于祖母),或使用其他甜食选择,例如Nini,Bubbie或Cookie。

叔叔命名的想法

叔叔可以简称为Unk(即Unk Aidan)或Unks。有西班牙语的Tio,但法语的Oncle和德语的Onkel,因此那里的种类不多。希腊的叔叔被称为Theios,意大利的叔叔被称为Zio。您可以用中文打电话给叔叔叔叔(很有趣!),也可以尝试俄语的Dyadya。谁也不会挖被称为Umalume(叔叔的祖鲁人)。芽还可以为侄女或侄子最喜欢的好友开个有趣的昵称,或者大个子可能会为合适的叔叔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