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列侬!Thomas Rhett和Lauren Akins迎接第三个女儿:“我们不能再相爱了”

时间:2021-02-12 21:01:18来源:

托马斯·瑞德(Thomas Rhett)现在有一个三人小女孩可以照顾!

他们周二在Instagram上宣布,现年29岁的乡村歌手和他的妻子Lauren迎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一个名为Lennon Love Akins的女儿。

新生儿于2月10日星期一上午8:30在纳什维尔出生,体重为9磅(2盎司),与2岁的姐姐Ada James和4岁的Willa Gray一起出生。

有关:今天的迪伦·德雷尔(Dylan Dreyer)和丈夫布莱恩·菲彻拉(Brian Fichera)欢迎儿子奥利弗·乔治

“我们的情人初生婴儿昨天(2月10日)出生,她的姐妹们终于能够亲吻自己的小脸,为此感到高兴。列侬·洛文·阿金斯。9磅(2盎司)的洛维韦犬,有很多黑头发和蓝眼睛。”阿金斯给一系列照片加上了字幕。“我们不能再相爱了。”

Thomas Rhett补充说:“ Lennon Love Akins于2月10日上午8:30出生!看到这个小天使被带入这个世界真是太高兴了。我的妻子整个出生都令人难以置信。看着我们的孩子第一次见列侬,这可能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甜蜜的事情!艾达·詹姆斯(Ada James)和威拉·格雷(Willa Gray)将成为地球上最好的大姐姐。上帝真是太好了,我为我美丽的成长中的家庭表示感谢!当我们从人防转向区域时,你们都为我们祈祷。”

艾达·詹姆斯(Ada James),列侬·爱(Lennon Love)和威拉·格雷·阿金斯(Willa Gray Akins)

这位“生活改变”歌手在7月宣布,这个家庭将很快扩大规模,分享女儿拥抱妈妈肚子的可爱快照,同时也为在这个小组中增加另一个女孩的想法而取笑。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现在将为三场婚礼付出的代价,” Thomas Rhett当时在标题中开玩笑说。“我很高兴地说我们的第三个孩子快到了,而且是个女孩!!我非常爱你@laur_akins。WG和AJ,你们都会成为最好的大姐姐!快疯了。”

9月,30岁的劳伦(Lauren)承认养育三个女孩的想法听起来“势不可挡”。然而,她告诉乡村生活,她的两个大女儿肯定会抓住机会帮助妈妈生下新孩子。

劳伦说:“我已经知道我的女孩将如何照顾她。”“他们会从中获得很多乐趣,我会欢迎您提供额外的帮助。”

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和家人在2019年11月/

新出生的三个孩子的母亲也告诉杂志,这次她在怀孕期间感到更加准备。(Willa于2017年从乌干达收养)

有关: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和女儿威拉·格雷(Willa Gray)的睡前照片背后的甜蜜讯息

当时她说:“体验一次很酷,然后就知道我这次要做什么。”“我可以更加兴奋一些,而焦虑一些。”

Thomas Rhett和Lauren Akins /

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此前曾表示希望拥有一个大家庭,他在6月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电台说,尽管育儿与他的音乐之间的平衡可能会“压力很大”,但他准备增加更多孩子。

“如果我们现在不再生孩子,我知道我会在45岁起床,然后说,'我们应该再有五个孩子',因为我真的很想能够坐在感恩节或圣诞节餐桌上,坐得最多。家庭”,他当时说。“没有什么比陪伴我的孩子更有趣的了,所以我只能想象,当您拥有更多的乐趣时,它会变得更加有趣。”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本杰明·范霍斯(Benjamin VanHoose)和莎拉·米肖(Sarah Michau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