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说威廉王子不想再有孩子了

时间:2021-02-13 09:01:03来源: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家人很完整!

38岁的凯特在星期三在约克郡布拉德福德的Khidmat中心会见了来自不同信仰和社区团体的领导人后,与人群聊天,并透露37岁的威廉不想再有孩子了。

当与王室粉丝乔什·麦克帕斯(Josh Macpalce)聊天时,乔什·麦克帕斯(Josh Macpalce)兴奋地告诉王室,他已经给三个孩子中的每个孩子出生后发了祝贺她的卡片,但她透露,她将来不太可能成为四个孩子的母亲。

有关:伊丽莎白女王在两小时家庭峰会后对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离职发表讲话

凯特(Kate)对这位25岁的年轻人说:“我认为威廉不再想要了。”自从有消息传出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将退任王室高级成员以来,凯特和威廉走出了第一次郊游。 。

患有孤独症和DiGeorge综合征的Macplace是由22号染色体的一小部分缺失引起的,他的手臂伸向Kate,Kate弯下腰给了他一个拥抱。

“谢谢你的拥抱,”她告诉他。

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

尽管哈里和梅根(Harry and Meghan)最近的退出令人震惊,但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似乎仍然保持着良好的情绪,当时20岁的人群成员Rukshar Parveen说威廉(William)“没有让它表明这出戏正在继续。”

“我爱皇室,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关:看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家庭圣诞贺卡-孩子们正在骑摩托车!

凯特(Kate)在布拉德福德(Bradford)期间扩大家庭的评论是在去年2月她曾暗示过这个主意之后提出的。

这位三岁的王室妈妈承认,在她和威廉的北爱尔兰之旅中遇到一个可爱的5个月大的婴儿时,她感到自己很“麻木”。

凯特忍不住跟小詹姆斯·巴尔说,告诉他的父亲艾伦·巴尔:“他很漂亮。这让我感到自己很生气。”

然后她向婴儿詹姆斯打招呼,并告诉他:“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

艾伦大胆地问凯特:“四号婴儿?”

有关:哈里王子正在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谈论2号婴儿!

凯特笑着回答:“我认为威廉会有些担心。”

凯特(Kate)和威廉(William)与儿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6岁的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4岁的女儿夏洛特公主(Charlotte Princess)4岁。

在周三的郊游期间,凯特不禁为她和路易一起关于他的“平衡”技能而感到骄傲的妈妈狂欢。

凯特(Kate)在与一个祖父母与婴儿小组一起访问时,与他们一起唱歌并与他们聊天。

照顾她6岁的孙女的乔布罗德本特(Jo Broadbent)与皇家妈妈聊天,并透露:“我问她的孩子们怎么样。她说路易(Louis)已经开始告诉她“他在保持平衡”,她说看到他从小变成一个小男孩真的很高兴。她显然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罗宾·梅雷特(Robyn Merrett)和西蒙·佩里(Simon Per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