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ri Loughlin和Mossimo Giannulli同意在大学录取案中认罪

时间:2021-02-13 08:01:14来源:

司法部周四早上宣布,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莫西莫·贾南利(Mossimo Giannulli)已同意对与该大学入学案有关的串谋罪认罪。

美国司法部在公告中说,根据仍在等待法官批准的协议条款,洛里(Lori)将在监狱服刑2个月,莫西莫(Mossimo)将服刑5个月。

有关:无家可归的妈妈因使用朋友的地址让儿子入学而被判入狱5年

55岁的拉夫林(Loughlin)将承认一项串谋诈骗电汇和邮件欺诈行为,而现年56岁的贾安努利(Giannulli)将对一项串谋犯下欺诈电汇和欺诈行为以及诚实服务电汇和邮件欺诈行为表示认罪。

拉夫林的协议要求在监狱中服刑两个月,并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并在社区服务的监督下释放两年。

Giannulli的协议要求监禁5个月,罚款25万美元,并在有监督的状态下释放两年,并提供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根据今天提交的认罪协议,这些被告将服刑,以反映他们各自在阴谋破坏大学入学程序中的作用,并且与本案中的先前判决一致。我们将继续追究问责制,以破坏大学录取的完整性,”美国检察官安德鲁·莱林(Andrew E. Lelling)在新闻稿中说。

有关:假冒属于Lori Loughlin女儿的假简历在大学入学丑闻中释放

接近这对夫妇的消息人士告诉人们,“洛瑞和莫西莫正在通过法律程序,并希望将其抛在身后。”

Full House女演员和她的丈夫被指控向Singer和Key Worldwide Foundation支付了500,000美元,以错误地指定其20岁的女儿Olivia Jade Giannulli和21岁的Isabella Rose Giannulli为南加州大学船员团队的招募人员,他们中的任何人曾经参加过这项运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