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揭示了如何改变父母

时间:2021-02-13 10:01:13来源:

回顾2016年奥运会,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破纪录的胜利无疑是我想到的第一个形象。但是紧随其后的是三个月大的Boomer Phelps在他母亲Nicole的怀抱中。三年后,巨型耳机中的小金块是散步,说话,当然是游泳的大哥哥。迈克尔和妮可?他们的生活也大不相同。在最近的一个下午,就在Michael为3岁的妮可,3岁的Boomer和1岁的Beckett在餐桌上吃晚饭之前,父母们与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一对聊天,他们了解了如何学会联合并享受这一旅程。

迈克尔:想起来很疯狂。我们很兴奋。这将是一个旅程,但我们已经可以处理两个。我们将标记团队!

妮可:最初有一个“哦,天哪,我们在做什么?”感觉。在Boomer满1岁后的一个月,我怀了Beckett;在Beckett满1岁的一个月后,我怀了第三胎。

迈克尔:他们将分别相隔21个月和19个月。

妮可:但是我们俩总是说我们要三个孩子。贝克特(Beckett)从医院回家后的一个星期,我感到:“好吧,我还没做完,我想要更多。”

贝克特出生时的过渡如何?

妮可:贝克特(Beckett)不会入睡,而是想24/7护理。我尝试了您可以想象的每种睡眠方式。我扯头发好几个月了!我尽了一切可能的变通办法,以便第二天可以工作。

迈克尔: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诅咒,但我什么都没醒。您可以将龙卷风送到我们家,我不认为我会醒来。但我是个早起的人。

妮可:迈克尔每天早上都会带Boomer到星巴克或郊游,让我和Beckett呆在一起。

迈克尔:动臂和我的臀部相连。

妮可:然后,突然之间,在9到10个月之间,贝克特就想:“是的,我现在要整晚睡觉。”

妮可:他们共享一个房间。大约两周来,这很困难,我们的两个妈妈都说我们疯了,但这是有效的。凌晨6点,布玛(Boomer)将在贝克特(Beckett)大喊大叫,然后醒来,然后在我们7点让他们见面之前,他们会讲话。

你第二次做父母的方式不同吗?

迈克尔:现在,我们俩都比以前放松了很多,尽管妮可可能比我有时候更悠闲。您将了解不同的哭声及其含义,然后从那里开始。

妮可:即使使用Boomer,我们也只在晚上使用了声音监控器,这有助于我们减轻压力。我们有摄像机,但晚上不使用摄像机,所以我们一直在想,“哦,天哪,他在移动吗?”

迈克尔:但是当我们约会时,妮可和我都会检查手机上的相机。我们粘在他们身上多少有点疯狂。

迈克尔:我不知道如果我仍在比赛中,怎么可能。现在我已经离开了一两个星期,但是有时候我要回家两个月。我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从未真正有过父亲p。因此,有机会坐下来享用家庭晚宴,玩耍或去Boomer上学,我感到非常幸运。

您希望您的孩子成为游泳者吗?

迈克尔:如果我的孩子们想游泳,那就太好了。如果没有,那就太好了。但是成为我自己是一个挑战。我发现自己正在折磨Boomer的中风。那就是我的竞争自我。

妮可:我们只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水中安全。我们的游泳池周围有围栏,并且一直有人陪着。就像水一样美丽,它是一只可怕的野兽。

迈克尔:我们很早就收到了。这是当务之急。婴儿潮一代几乎每天都在游泳池里。

妮可:我必须记得给自己时间。无论如何,总会有罪恶感–洗衣服,清洗水槽,收拾孩子们的东西–但是如果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以后都会有,但是我有时间做一个健康的父母和一个健康的妻子现在。

迈克尔:我需要运动。如果我心情不好,要去游泳,我的情况会更好,为99.9%。这是我DNA的一部分,而且永远都是那样。

妮可:有时候很难。但是,在我们在一起的所有岁月中,我们的沟通现在是最好的。我认为那是因为孩子们。这是很多工作,而且有时候我会想,“你真的是那样吗?”但是互相倾听并在听到对方之前不要认为对方是错的是有帮助的。

迈克尔:在游泳方面,我比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对于育儿,我没有所有的答案。关于妮可和我一直在一起工作。而且我们正在不断学习。当我们感到压力很大并且需要别人承担更多的负担时,我们非常乐意表达意见。

妮可:由于孕吐,我无法做很多事情,迈克尔一直很棒,可以做饭,打扫卫生并提供帮助。

迈克尔:我们拥有的是如此特别。我对一切的欣赏与以往不同。我感到非常幸运。

迈克尔:对我来说,这是在学习耐心并保持镇定。妮可(Nicole)教鲍姆斯(Booms)沮丧时要“醒狮”。有时候我很沮丧,他对我说:“爸爸,喘口气!”但是在Booms出生之前,有人告诉我,当您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时,您将真正了解真爱。现在我做到了,100%。

本文最初以“ Team Phelps”出现在“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