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哈里王子尚未在加拿大与梅根·马克尔和阿奇团聚

时间:2021-02-13 10:01:10来源:

在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宣布计划退出王室职位之后,这对夫妇目前正处在池塘的对岸。

在今年年底与8个月大的儿子阿奇一起在加拿大温哥华岛度过之后,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于1月7日回到伦敦参加了一些婚礼。他们拜访了加拿大之家(Canada House)以感谢该国的接待,并被梅根(Meghan)最早的皇家合伙人之一哈伯社区厨房(Hubb Community Kitchen)停下来报到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38岁的梅根(Meghan)和35岁的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在周三宣布辞职,成为王室高级成员,不久之后,梅根(Meghan)飞回加拿大与阿奇(Archie)团聚。同时,哈利(Harry)留在英格兰,继续与伊丽莎白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进行有关未来重大变化的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