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在一个意外的地方发现了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柔软而讨人喜欢的孕妇绑腿

时间:2021-02-13 09:01:17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怀孕风格的灵感,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将是您的理想之选。她最近与丈夫乔·乔纳斯(Joe Jonas)一起在洛杉矶外出,毫无疑问很难穿脱。尽管权力游戏女演员毫不费力地做到了,但我们不会很快复制白色的上衣,但我们绝对喜欢灰色的高腰孕妇打底裤。

特纳(Turner)穿着的紧身裤是Beyond Yoga孕妇装帝国Waisted Spacedye Midi绑腿,非常适合您整个怀孕和产后。它们具有超柔软的吸湿排汗面料,可以随着您的身体成长而伸展,并且引人注目的功能是高腰遍布孕妇的腹部,提供安全而讨人喜欢的外观。另外,它还将为母乳喂养提供足够的保障。

评论者喜欢Beyond Yoga绑腿的外观和合身性,并对这种结构赞不绝口。一位购物者写道:“我拥有这三种颜色,而另一位则声称它们非常适合。”他们还喜欢肚皮的颜色和材质与其他裤子的颜色和材质相同,使紧身裤足够谨慎,可以在衬衫上铺一层衬衫。

绑腿是孕妇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们很舒适,可以穿上或脱下,并且非常适合锻炼或跑腿。此外,它们与运动鞋的搭配与凉鞋的搭配一样好,准妈妈也喜欢它们的弹力和讨人喜欢的外观。

令人惊讶的是,Zappos提供了这些Beyond Yoga孕妇绑腿(以及其他几条非常适合怀孕的产品,最多可优惠40%),它不仅是鞋子网站。在下面查看它们。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23%2Fbeyond-yoga-maternity-empire-腰围spacedye-midi-leggings.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23%2Fyond-yoga-fold-down- maternity-capri-leggings-black-charcoal.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23%2Fyond-yoga-leopard-high-腰围产假-legging-gra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23%2Fbeyond-yoga-maternity-empire-腰围capri-leggings-darkest-night.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23%2Fyond-yoga-maternity-twinkle- midi-leggings-black-silver-twinkle.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