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分享了5个月大儿子雅各布(Jacob)在父亲唱歌时哭泣的搞笑视频

时间:2021-02-13 09:01:12来源:

海伦·墨菲(Helen Murphy)

和一个像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这样唱歌的妈妈,你怎么能接受更少的东西呢?

周六,这位36岁的乡村巨星分享了她5个月大的儿子雅各布对他父亲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歌声的反应的搞笑片段,而这个男婴没有被逗乐。

有关:两位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新妈妈说:“您不可能为所有事情计划”

在视频中,费舍尔俯身在儿子唱歌文斯·吉尔(Vince Gill)的歌曲《我仍然相信你》中,雅各布变得不高兴并开始大声哭泣。

然后,安德伍德(Underwood)和费舍尔(Fisher)共享4岁的儿子以赛亚·迈克尔(Isaiah Michael),然后接管了,演唱了同样的曲调。雅各布立刻停止哭泣,满脸表情地看着妈妈。

费舍尔(Fisher)和安德伍德(Underwood)继续轮流唱歌,而雅各布(Jacob)每次都听到费舍尔(Fisher)的声音哭泣,这让父母双方都很高兴。

“每个人都是批评家……”安德伍德为影片添加了字幕,并添加了耸肩的表情符号。

39岁的费舍尔(Fisher)在妻子的帖子中为自己辩护,写道:“真正的原因是他饿了,想要你的食物。#notmysinging。”

Carrie Underwood(@carrieunderwood)分享的帖子·PDT在2019年6月22日晚上8:32

安德伍德(Underwood)是本周在《全美爱美国100个理由》榜单中名列榜首的她。她最近公开表示欢迎雅各布(Jacob)及其四口之家的新生活。

“他只是一个完美的笑脸小家伙,”她对小儿子说。

有关: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是“正式的足球妈妈”,而她正在用笑脸自拍照来庆祝!

雅各布(Jacob)也已加入父亲费舍尔(Fisher)和大哥哥以赛亚(Isaiah)的路上,参加Underwood的Cry Pretty 360竞技场巡回演出。

“思考以赛亚书以及它们的样子对我来说很有趣,‘这很正常吗?每个人的妈妈和爸爸都这样做,对吗?’”安德伍德说。“我们正在尝试找出如何使它们尽可能保持正常状态。”

使家人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包括“租房”,而不是在旅行时呆在旅馆房间里,并在每个会场给以赛亚自己的“区域”,让他“可以上色……或者他可以阅读和绘画,无论他是感觉。”

有关: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透露她在过去两年中遭受了3次流产:我疯了

她分享道:“我们已经离开了酒店房间,因为对于以赛亚来说,对于一个不断寻求刺激的4岁孩子来说很难。”“我们开始租房以增加正常性,因此他有后院可以玩。他可以是个小男孩,摆脱一些积蓄的能量。我们可以做早餐,有家的舒适感。那是一个很大的差异。”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