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在职妈妈,她会为孩子们上学:只是不要告诉我“我不知道你怎么做”

时间:2021-02-13 09:01:16来源:

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我的孩子们在与同伴妈妈聊天的同时,在操场上互相追逐。我已经问过她在哪里买了花卉印花运动鞋,现在我想知道我要等多久才能让她成为朋友(像大多数妈妈一样,我渴望获得亲密的女性陪伴)。

但是后来发生了:她终于注意到我的孩子显然年龄太大了,以至于无法在星期一的上午11点在随机的操场上闲逛。

“为什么他们今天不在学校?”

我在座位上蠕动。“哦,我们在家上学。”

她的眼睛睁大了。“哇。这是很多工作。”

“是的。”我微笑着说。“但这也很有趣。”

“我永远不会那样做,”她笑着说。我不确定该说些什么,所以谈话转移到了另一个话题。我们看着孩子们在沙子里挖,然后一起滑下滑板。我们谈论的是Netflix binges和Starbucks,以及新的Lego电影。然后,不知何故,我也以兼职身份在家写兼职,那是我完全失去她的地方。

“你也工作吗?你基本上就像一个超级妈妈。”

“不好了!我不是超级妈妈。”

“还是,”她摇摇头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知道她的意思是赞美,但我也知道,这个拥有可爱孩子(甚至是运动鞋)的非常好女人现在可能永远不会成为我的朋友。不是因为我实际上是一个超级妈妈,而她只是个可怜,可怜,“普通”的妈妈,而是因为在认识我大约15分钟之后,她已经把我当了基座,我并没有要求去那里。实际上,我根本不希望出现在那儿:它是孤独的,在那个基座上,每个人都认为你拥有所有东西,而一切对你来说都很容易-尤其是当真相不能再进一步的时候。

有关:意识到我做不到一切,使我成为一个更快乐,更健康的妈妈

我每天要处理一百万个东西吗?你打赌一切顺利吗?不。有时候,我在家上学,在家工作的冒险看起来像是玛丽·波平斯的电影,但是另一些日子,它们看起来像是一部僵尸启示录。我热爱自己的工作,也热爱我们的生活,但有时我也希望与其他妈妈一起谈论所有这一切。当他们称我为超级妈妈时,他们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我在责任重担下挣扎,需要战the中其他妈妈的鼓励,但被告知我正在由一个陌生人进行英勇的养育子女的壮举,因此没有太多机会寻求支持。

我不是说“我不知道你怎么做”,而是希望那天在公园里的好心妈妈实际上只是问我我怎么做。而不是以“告诉我你的秘密,明智的做法”的方式-只是可以在我们之间开启对话并允许更深层次的联系的方式。如果她问我对三个男孩的家庭学习,兼职自由职业,SAMH的感觉如何,那么我本可以确切地告诉她这是什么样的:有些日子我喜欢,有些日子我绝对不喜欢,但是我每天都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实现所有目标。

也?我没有超级能力。喜欢,甚至一点都没有。大多数时候,我完全精疲力尽。大多数时候,我会问我是否在为家人做出正确的选择。大多数时候,我晚上都爬上床,想知道那天那天我是否做过任何事情来吓my我的孩子(我的意思是,也许吧,但是你知道有多糟吗?)。大多数时候,我希望自己更强大,更快,更聪明,更灵活,并且能够自我发展—或至少一次处于两个位置。

如果您是妈妈,可能听起来很耳熟,因为这是事实:整个母亲的生活都很艰难。我不在乎您是带着牙疼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全天候待在家里,还是在早上上班的路上开车去学校下车。在家上学,公立学校,退学等等。孕产本身就是挑战,而不是我们选择去做的个体方式。而且我们都在做某种值得我们神奇女侠自己度过的反重力,量子逃避,破坏小人的工作。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我们的部落(也就是其他妈妈)来支持我们,并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因此,下次您遇到一位令人敬畏的妈妈,让您想要大喊时,“我不知道您是怎么做到的!”尝试记住,无论她在外表上看起来有多超级,她绝对不是内在的超级妈妈。无论她是谁,无论她做什么,她都可能需要某种支持。那可能是友善的耳朵,真诚的称赞,即兴的咖啡或孩子放假的一个下午。她所需要的甚至很简单,只需将“我不知道你怎么做”换成“我知道你为孩子们工作的辛苦程度”或“你的工作量很大...我可以帮你吗?”

相信我,这将有很大的不同-您甚至可以结交新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