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种可以改变您养育孩子方式的科学研究

时间:2021-02-13 10:01:08来源:

盖蒂图片社(2); Adobe Stock(1)

在每天24/7的新闻世界中,跟上有关儿童健康和发育的最新建议可能会非常困难。(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有些日子只是为了抽出时间使用牙线而获胜。)另外,无法确定您愿意信任的学习时间:您应该给孩子补充维生素吗?是。不会吧重复。

为避免您掉进兔子洞,我们请领先的儿科医生和医学期刊编辑分享精明的父母应该在他们的雷达上进行的近期研究。当然,研究正在进行中,科学共识可以以蜗牛的速度发生。但是,这些发现凸显了我们对孩子的身心健康的理解中出现的主要新兴趋势,它们可能有助于您养育更健康的孩子。

益生菌可以缓解肠绞痛。

这个调查:一项规模较小的研究的一项大型回顾发现,与安慰剂婴儿相比,在三周的治疗期内,每天给高脂溢奶的婴儿每天服用一滴益生菌罗伊氏乳杆菌可大大减少母乳喂养婴儿每天哭闹和大惊小怪的分钟数。配方奶喂养的绞痛婴儿没有发现相同的益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