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特尼港(Whitney Port)开放约两周流产为什么她觉得“罪恶”

时间:2021-02-13 10:01:12来源:

惠特尼港流产。

山丘:34岁的新星(New Beginnings)明星周二在与惠特(Whit)一起播出的一集节目中透露了这个不幸消息,她告诉听众,她和丈夫蒂姆·罗森曼(Tim Rosenman)期待他们的儿子桑尼·桑福德(Sonny Sanford)有同胞,后者周六满2岁。

有关:惠特尼·波特的育儿真相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写,” Port在Instagram上的那集的预览剪辑中加上字幕。“两个星期前,我流产了。在过去的两周里,我感到各种各样的情绪都是极端的……从震惊到悲伤再到缓解,然后因感到缓解而内。”

她坦率地分享道:“关于谁是母亲和人类,我的身份已经动摇了。”“我目前正在学习接受自己的感受是有效的,无论它们是什么。人们是否与我有相同的感觉。这些是我个人的情感,是我自己旅途的结果。上面的视频是对故事的一瞥,并与我的感受相称。”

“我欢迎任何人分享他们的故事或感受,”波特继续说道。“我希望我的平台成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我们可以在其中共享艰难的对话。”

在她的YouTube频道上进行的更扩展的预览中,波特解释说她停止接受节育措施并怀孕了,她和罗森曼在怀孕的头三个月将此消息告诉了亲密的朋友和家人。

直到怀孕的第六周,她“真的很恶心,而且真的很精疲力竭”,当时她认为这可能意味着她第二次来会更轻松-然后,最终,她告诉丈夫,她再也感觉不舒服了。

波特补充说:“然后第二天,我醒来了,我在内裤上看到了鲜血。”她并没有“太惊慌”,因为在怀孕中发现斑点是正常的,而她在期待桑尼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

令人遗憾的是,第二天,出血加剧了,超声检查证实情况“看起来并不好”-不久之后,夫妻俩得知没有心跳,并且“怀孕不可行”。

罗森曼(Rosenman)采访了他的妻子的播客,并亲自参加了播客。他说,他一直在为“我感到自己有或没有的悲伤程度而苦苦挣扎。”

“我流下了眼泪,但我们继续前进……然后我停下了脚步,我想,‘好吧,如果婴儿死了,您将终生伤心。那么这和婴儿有什么区别?’“ 他说。“而且我开始想到所有关于生命何时开始和何时不存在的所有生存思想。”

有关:为什么谈论流产很重要

波特还透露,她不确定自己想要第二个孩子,然后让其留给“如果它发生了,它就会发生”-并且她意识到,由于对损失的悲伤,她可能会受到强烈反对。

这位真人秀明星说:“有时候直到发生某件事,您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认为我们是允许这样做的。”这位真人秀明星说,她的丈夫同意,“永远不会有合适的时机。”

从怀孕的困境到母乳喂养的挣扎以及其他妈妈的欺负,自从她和罗森曼于2017年7月欢迎桑尼以来,波特一直对母亲的艰难生活持开放态度。(两人于2015年结婚。)

她不仅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回到小屏幕,而且她“从未想过”这将是一个已婚,快两岁的母亲。

“我21岁时开始在[The Hills]。我今年34岁。那是13年前,”她在6月告诉《人民》。“我认为这不会再有事情了-我认为人们不会在乎。我绝对没想到当我有一个丈夫和一个2岁的孩子时,我会做一个真人秀。”

山丘:《新起点》(刚刚续签了第二季)在周一晚上10点播出。 MTV上的EST。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