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11岁女儿与她一同参加2020年超级碗半场秀

时间:2021-02-13 11:01:11来源:

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女儿肯定是在照顾妈妈。

这位歌手的11岁女儿Emme Maribel于周日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举行的超级碗LIV中场表演中与她一起表演,这是洛佩兹与夏奇拉(Shikira)在一起的10分钟以上表演。

有关:儿童友好的超级碗小吃

Emme登台演唱母亲的热门单曲“ Let’s Get Loud”,与其他年轻表演者一起炫耀自己的烟斗。

在彩排和为大型表演做准备的整个过程中,洛佩兹一直在记录着她的孩子们(她与前夫马克·安东尼共同成为父母的父母)在舞台上和舞台下的特殊时刻。

女儿艾美(Emme)以及未婚妻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孩子娜塔莎(Natasha)和埃拉(Ella)都参加了许多活动,与两个孩子的妈妈一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美好的互动。在工作之余,骗子明星确保与她的家人共度时光,其中还包括艾美(Emme)的双胞胎Max。

洛佩兹(Lopez)在1月份说:“免去排练功课和依time的时间。”以及一张她在床上监督双胞胎功课的照片。

超级碗之后,他们的混血家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可能是现年44岁的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和洛佩兹(Lopez)即将举行的婚礼。就像一位消息人士在去年三月告诉《人民报》(PEOPLE)时,他们的孩子将“肯定”在他们的特殊日子里扮演重要角色。

有关: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精美优雅”订婚派对是家庭事务

“对于他们俩来说,他们仍然和四个孩子在一起,全都是他们的家庭。如果他们不能像一个家庭一样聚在一起,他们最初对彼此的强烈吸引力很快就会消失。”

同时,颁奖典礼上肯定有一件事情是她儿子马克斯(Max)的角色。洛佩兹(Lopez)此前曾对《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表示,他“当然”会把她带到过道。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