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公开关于母亲,行动主义和她的工作生活杂耍

时间:2021-02-13 14:01:15来源:

贝尔纳多·多拉尔(Bernardo Doral)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戴着很多帽子:她是一位母亲,一位妻子,一位演员,一位导演,一位制片人,一位慈善家和一名激进主义者。有一天,您会发现她带着一岁的Santiago Enrique到儿科医生的办公室。接下来,她可能会举办妇女赋权午餐会以基金会为基础,或者沉迷于她众多电影和电视项目之一的片场中,例如备受期待的真人电影《朵拉》和《失落的黄金之城》(8月9日上映),或正在制作的大屏幕喜剧24-7,由Longoria共同制作,导演和主演Kerry Washington。

但是,朗格利亚(Longoria)根本没有一个梦title以求的:育儿网红。当然,好莱坞的强者有大量的Instagram追随者,是她儿子的动手妈妈,但她并不渴望成为专家。“我的目​​标是成为桑蒂的好妈妈,但就发表意见并真正将我的旗帜扎在地下说:'这是我使用的系统,每个人都应该使用它,'我绝对不会那样做, ” Longoria说。当然,无论她是否有Santi的就寝时间或在锁定状态下的早餐习惯,Longoria无疑都是#momgoals。她具有无尽的同理心,是永远不可阻挡的力量。

朗格利亚甚至将桑蒂(Santi)的Instagram出生公告变成了呼吁采取行动,反对将孩子与越过墨西哥边境的无证父母分开的“零容忍”移民政策。(Longoria来自德克萨斯州,她的丈夫,媒体大亨José“ Pepe”Bastón是墨西哥人。)“鉴于儿子的出生,我想集中关注那些在边境失散的家庭。我的儿子在我旁边,我无法想象他会被我抱住。家属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尽力使他们团聚,”她在一张刚出生的婴儿两天后抱着自己的照片下方写道。

贝尔纳多·多拉尔(Bernardo Doral)

一年后,朗格利亚(Longoria)可以同他们的痛苦深处相连。“我什至无法幻想让我的孩子失去系统,再也不见他了。她甚至不哭也不会写那篇文章。朗格利亚(Longoria)于3月与其他演员一起前往墨西哥蒂华纳(Tijuana)的边境,亲眼目睹了一个移民庇护所。她说:“我去时桑蒂就和我在一起。”“他没有进入收容所,但他一直和我在一起。”

带来Santi不仅是为了便利或约束。朗格利亚希望他吸收她所做的工作和她认为宝贵的事业。她解释说,他是她演出的支柱,包括刚刚推出的ABC电视连续剧《大饭店》(Grand Hotel),她为此聘用了主要的女性制作人员,因为将桑蒂与坚强,独立的职业女性包围在一起有助于扩大他的社交意识。朗格利亚说:“我觉得在当今世界上养育一个好男人并确保他了解平等和女权主义的压力更大。”“但这并不是要告诉他,而是要告诉他日常生活中的情况。”

有关:请让我的家人在一起

作为“时代行动”运动的发起人之一,呼吁娱乐领域及其他领域的女性“提供安全,公平,有尊严的工作”,朗格利亚一直是镜头前后的女性直言不讳的倡导者。孕产只会使她更加充满激情。朗格利亚说:“我确实认为好莱坞内部必须进行规范化,以确保更广泛地接受母亲身份。”“很多时候,(成为妈妈之后)您不再扮演性感角色,或者您必须抽出时间直到找到某种方式。”

伯纳多·多拉尔

朗格利亚本人在分娩后很快就恢复了工作。桑蒂(Santi)到来六周后,她在导演的椅子上。“回去上班很辛苦。Longoria承认:“在工作期间,母乳喂养非常困难,只是为了抽水,喂养,睡觉和不睡觉。”“您只需完成并完成它。”她说,这有助于桑蒂成为梦想中的婴儿。朗格利亚说:“他很健康,很有趣,很甜美,他睡觉,吃东西,这对我们来说很容易。”他补充说,一年来他去了四大洲。

但是,即使是Longoria也在努力平衡工作与生活。“如果我不能全力以赴,我会通过一个项目。现在我必须更加负责,更有条理,准时”,她说。朗格利亚(Longoria)知道,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工作中,时间都是她最宝贵的资源。“现在我有了孩子,赌注更高了。我需要确保我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他和我们未来的所有孩子们,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