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四岁母亲分享了数百万美元企业成功的秘诀

时间:2021-02-13 14:01:06来源:

十八年前,Mahisha Dellinger从她的车库里推出了天然的头发护理系列Curls。如今,Target,沃尔玛和CVS等主要零售商都可以购买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护发产品。

离开技术部门后,戴林格思考了如何“真正拥有”自己的财务自由,并考虑了如果她成为自己的老板会是什么样子。

那时,现任CEO和四岁的妈妈– 25岁的Kiana,16岁的Bryce,14岁的Isabella和9岁的Kennedy –开始思考创业精神,并意识到是时候独自行动了。她将这一举动不仅与自由相关,而且将其与努力工作联系在一起。

在与当时未婚夫(现为丈夫)度假时,德林格回忆起拿出一张餐巾纸。她说:“我们记下了一些想法,其中之一就是护发。”“我是一位母亲,正在为我和我的女婴的天然卷发寻找产品。”下一步:确定概念并开始研究。戴林格解释说:“我发现这绝对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并且是一个可持续的机会。”九个月后,卷毛出生。她说:“当我找不到解决方案时,便创建了它。”

现在,德林格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企业家和慈善家。她分享了自己的秘诀和策略,帮助您实现梦想并成功开展业务。

有关:这个妈妈是如何成为25岁的百万富翁的

准备好玩杂耍

尽管可能感觉您需要在最后一刻投入到发展业务上,但这种方法很少能奏效,尤其是作为父母。

当戴林格开始从事卷毛工作时,她在一家制药公司工作。戴林格回忆说:“辉瑞为我提供了发展业务的灵活性。”“这实际上只是优先事项的平衡行为,并试图解决。你知道的,五点钟停下来与孩子们共进晚餐并洗澡,然后,一旦孩子们入睡,我整个晚上都会工作。”

事实证明,她可以玩弄多少东西,也是在这近四年的时间里,戴林格欢迎布莱斯和伊莎贝拉相隔仅14个月。

投资自己

戴林格将自己的积蓄花在了柯尔斯身上。她回忆说:“尽管拥有良好的个人信誉,但获得一笔小企业贷款仍然是一个挑战。”“因此,我用自己的个人储蓄中的40,000美元开始了业务。”

对于可能没有多余现金的有抱负的企业家,Curl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建议通过GoFundMe等众筹网站筹集资金。她说:“人们喜欢支持他们所信奉的创业公司。”

专注于储蓄与赚钱

戴林格指出,成为百万富翁并不关乎你赚了多少钱。她建议:“这完全取决于您保留多少钱。”

储蓄意味着保守地花钱并做出艰难的决定。对于Curls的首席执行官而言,这意味着在举行婚礼,购买房屋或开始业务之间进行选择。她解释说:“很明显,我选择开始创业。”“直到两年前我才举行婚礼。我们发誓要续约。太神奇了。”

有关:这个全职工作的妈妈博客作者成功建立了品牌业务,这就是

与您的孩子谈论金钱

对于德林格(Dellinger)来说,对孩子们进行建模和教学财务责任至为重要。

为此,德林格(Dellinger)鼓励其他父母了解他们的经济习惯和哲学。她说:“教育自己和学习我们能做什么的责任。”“而且,如果只是从读一本书,比如《富爸爸》(Rich Dad),《穷爸爸》(Poor Dad)这样的书,就可以改变您的思维方式,并帮助您以不同的方式节省和思考金钱,我们每一次购买都非常重要。”

然后,父母可以将这些宝贵的工具和知识传递给孩子。她建议:“我们必须边做边教。”“给孩子津贴和银行帐户,以学习如何储蓄,花多少钱,以及如何为他们选择的慈善机构和/或教会赚钱。奉献的原则很重要。”

调入您的内心和其他人的需求

根据Dellinger的说法,当要找到通往成功企业的最佳途径时,您会尽心尽力去思考别人。她对有抱负的企业家的指导原则:“跟随您的激情,解决需求。”

反过来,您将享受引导自己的独特课程的好处。戴林格说:“企业家精神赋予了我成为最好的母亲的自由。”“我不只是我自己的老板,而是我命运的控制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